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6 11:50:25| 人氣3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u're lovin' it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我們的美女夏禕組長調到樓上後
我們和隔壁的小組合併了
我們是從銀行的電話服務中心轉過來電話行銷
所以銀行個人經融部份(基金、股票、銀行基本業務、匯兌…)
來做房貸的Tel Marketing其實一點都不難
很明顯的小組成員就標準的銀行書生臉
被客人罵習慣了所以講起電話也拘謹多些

其實被客人罵的同時,頭上戴著耳機
雙手是可以自由運用的
左手控制開、閉嘴鍵
所以客人罵我們我們也同時在線上罵客人
右手在客人資料上注記:澳客、喜食用超營養雞排
所以當客人下一回打電話進來輸入資料
再由客服人員接通時,惡行惡狀一目了然
嘴巴上依舊專業、有禮貌,其實對著螢幕比中指

另外一組成立半年多
純房貸Tel Marketing
不用穿襯衫打領帶個性也比較外向
每天可以嘻嘻哈哈的上班
和以前我們戰戰兢兢接電話截然不同
我們是等著客人來臨幸
他們是可以去凌瘧客人

合併之後最大的好處
應該就是可以愛穿西裝就穿西裝上班
愛穿便服就穿便服上班
前天我穿西裝規規矩矩的來上班
昨天我穿的很像要跳街舞一樣
今天我穿玩具反斗城的樂高積木國王T-shirt來裝可愛
這麼不景氣的時節上班還可以玩個隨心所欲的小把戲
至少算是一個小小的難能可貴!

昨天下班一時興起
想去買一下好久沒吃的牡丹樓 (McDonald’s)
反正也剛好順路回家
把車停在八德路三段上走到對面去買
話說牡丹樓因為7-11即食文化
舉行漢堡保衛戰campaign
來了一個叫.. I'm lovin' it的活動
打著『一定要帥或美?有自我風格才重要吧!』
整家店的服務生衣服都換了
上回的藍、紅色夏威宜還不賴
這會兒是紅色貼身V領衫
上面打著I'm lovin' it!字樣
幫我點餐的是一位戴著學生牌金邊閃亮亮眼鏡
雙頰有著美式可愛小雀斑
重點是頭上頂著黑人小辮子
噢!她可是青春揚溢、熱情如火的幫我點餐

她實在也並非長的不好看不美到是事實
但是又沒有醜到可以稱呼為恐龍的程度
那就叫她小龍女好了
點完餐還用很花痴的口吻問:『先生~要不要來一包蕃茄醬呢?』
( “生”這個字尾音拉長加上揚一個key , ”呢”字要很 口爹 )
那種聲音,只能用pa場術語『解光光』來形容
I'm lovin' it!愛的我起雞皮疙瘩….

我最近好喜歡一首歌Lady – Easy Love
不過我聽的是
DJ Henry T pres. Lady – Easy Love (Tribal Remix)
她的Vocal聽起來很像Karen莫文蔚

Easy love that you looking for baby
Easy love that I need darling,
All the things you giving me,
Just make it hard to see

這邊可以下載
http://www.mp3miracle.com/dl/35788/lady_easy_love.mp3
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3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