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09:25:13|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吃牛排,她被丟下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餐是歡送我們美女組長的餐會
我們要去安和路那家叫雅室Steak Inn的餐廳吃飯

前菜:挪威燻鮭魚Smoked Salmon
(覺得煙燻的味道很像漢堡王的牛肉味,鮭魚包著柳橙我還把汁噴出來呢!)
(小鳥謙點的法式田螺薄餅看起來比較好吃,也比較高級!薄餅還有造型哩!)

湯點:波士頓海鮮湯Boston Seafood Soup
(同事的酥皮磨菇湯上來我立刻後悔,好香噢!)
(不過我同事竟把酥皮整個完整取下,感覺很像吃豆漿配燒餅,有創意啊!)

沙拉:法式薄餅沙拉France Style Salad
(服務生端來遠看好高級喔,好像可麗餅包生菜,近看是春捲皮啦,菜有點苦呢!)
(比我同事的芭樂西瓜葉子沙拉高級很多。)

主菜:碳烤牛肉香料焗海鮮Grilled Beef Steak w/ Gratined Seafood
(這一道不錯牛肉6分熟,焗烤部份量不多也不膩口)

甜點:皇家咖啡慕斯杯Royal Coffee Mousse
(好香、好濃、好好吃,尤其是底層的finger蛋糕,棒啊!)

飲料:本來點柳橙汁後來有招待我就換成卡步騎糯Cappuccino
(對咖啡沒嚴究,不甚好喝。倒是聞到薰衣草茶很想睡。)

哇,哈哈哈!

我又一步步邁向大肚腩的康莊大道啦!
另外同事有帶她兒子去一歲半
爬上又爬下媽媽又捨不得罵
大家心裡幹又裝高雅說沒關係 (好假仙!)
這小孩長大一定是混西門町的俗辣

PS.這兩天大陸妹好多,昨天桃園觀音鄉抓到一打多一隻妹仔
餓三天肚子因為有鏡頭在拍不敢吃便當,哎呀!又沒人認識妳
們快吃呀!給人蛇20多萬還被丟水裡好可憐,八仙樂園也只要
八九百啊。今天早上看見新聞又有34隻落網,上岸前被丟下水
兩次,衣服還很新很漂亮,應該有防水吧!掏金夢,碎了。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