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1 11:45:17|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屎肛佛感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晚上沒有陪老爸度過節日
反而去陪金毛外國人
外國人還有個青蛙名字叫屎肛佛

這個趴涕從頭到尾只能用〝屎〞來形容
為什麼呢?
待我說分明吧!

和鬍子開車到新生北路和長春路附近
快到目的地時差一點點被計程車A到
嚇到幾乎挫賽
把車停好在新生高架橋下
一跨出車門鬍子就踩到狗屎
幫朋友拿票朋友遲到
我又不能先進去
鬍子又不喜歡那種呆站在門口
讓一堆姐妹品頭論足的感覺
一張臉不是普通的屎…..

只好步行到晶華酒店附近的IS COFFEE
鬍子先上樓尿尿
我一個人端著很小的托盤
上面放一杯熱可可和一杯柳澄汁
小心翼翼的抖到二樓
熱可可都被我抖出快1/3杯了
………

11點半多進了地下室舞場後
嗯, DJ台換了方向
正在DJ台上的是2F的Vertigo小豪
之前幾次在2FG5的經驗
Vertigo喜歡放一大堆Soul House
不然就是一堆女黑人Diva哀哀叫的歌
只好坐在位置上猛喝酒

再來是TeXound最會炒氣氛的Victor上場
果然是台北第一把交椅名店出來的DJ
歌挑的很不錯
很認真的玩音樂
現場的氣氛掌握的相當好
其中兩首自己創作的音樂
Homoerotic和Madonna—Vogue更是令人驚豔
猴腮梨啊!

後來Scumfrog上場
嗯,頭毛好捲呀!
好Q的金毛噢!
下巴的鬍子倒是挺黑的
為何不是金的呢?
讓我很好奇他私處是金、是黑、還是紅色呢?
而且不是很暗嗎?
他老兄倒是換了兩附墨鏡
Monica—So gone(The scumfrog mix)
Music Revolution
Loving the Alien等名曲後
中間因為誤食過多大象麻醉劑和酒
只能呆呆在座位上抱著台商朋友
因為位置在DJ正後方
還一度在Scumfrog轉身換唱片時
對他做鬼臉
我想他應該傻眼吧!
此舉應該會在他DJ史中
寫上小小一筆不可抹滅的怪記錄
他帶來了電子鼓敲敲打打的
表演時間有點太長
DJ台前有兩隻小熊high到撞到DJ台
撞到後摸了一摸頭再繼續搖
真是有恆心、有毅力、不怕苦、不怕痛啊!

通常除了熟人之外
不會隨便抱人
當天Billy不克參加托我照顧台商朋友
家族及友人都去找菜吃了
我只好抱著台商在位置裡
沒想到鬍子竟在舞池中偷窺
露出不悅表情
格老子地…..
每回去TeXound還是2F
他老人家不論是自己頭懷送抱的底迪
還是他下手的
我可是吭都沒吭過一聲
今天頭一回抱了個小熊台商
彷彿是我偷情一般
使出一臉史上無敵極臭糞坑臉給我看
無論我怎麼哄就是不聽
哎!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熊啊!
朋友也看到模範夫妻的不對勁
在高中低音不清不楚又有點絡賽的音響中
場中氣氛尷尬萬分啊

雖然後來鬍子說他會吃醋代表是正常的
如果哪天他不聞不問
那我就糗了
真是不知說什麼才好
#$@$#$@ ←就用這一陀屎來代表我的心情吧
嗚…我被鬍子烙上對丈夫不忠的記錄了
我只有抱台商什麼也沒做
大人冤枉啊!
回到家後又哄又騙鬍子才肯原諒我
#$@%@%%
只能用無言的山丘來代表我的心情

以上就是我去參加屎肛佛Party的心情

PS.我和鬍子沒事了謝謝大家關心

台長: 小 鳥 中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