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23:26:2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一個八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塞,就這麼樣來到了九月了耶~~
沒想到八月就這麼過去了,
對我而言,整個八月幾乎是在忙碌中渡過的,
上天真是公平的,
在我不想為太多瑣事煩擾時,
在我腦袋思緒最單純時,
一股腦的冒出一大堆工作,
讓我只能拚了命的工作,
這也好啦,讓我也沒啥餘力想太多,
所以雖說嘴裡還是有些許的埋怨,
但卻有點樂此不疲的感覺,
這麼說可能有點奇怪,
但看到一件件的case被解決,
真的挺開心的,也算是小有成就感啦……呵

有事忙時間也覺得過的挺快的,
重整這一二個月來的時間,
做了二趟短期的戶外旅行,
看了一場佛郎明哥的表演,
也看了一檔令人回味的舞台劇,
被遺棄很久的天使與魔鬼也終於看完了,
倒是要去打禪一事還是沒有行動,
還是先擱著吧,
就讓工作先佔據我其餘的時間,
讓自己認為自己也可以做好一件事,
專注而用心的,
繼續加油囉,會愈來愈好的,我對自己這麼說著!!

台長: sydney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It’s my life.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