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41:1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獨很直接 思念很純粹
你那邊幾點 正在想著誰

再見的時候
曾經的莫名感動
如今的無動於衷
是什麼改變了初衷
是交集後的各分西東
還是你已不讓我心動
我陷入自己的愁緒中
狂風吹不走我的憂愁
豪雨沖不掉我的迷惑
揚起頭迷濛的看著天空
才發現我早已不是我…

酷熱的夏季午後
放眼望去一片萬里晴空
為什麼卻沒有半點愉悅的感受
而是日復一日的失落
清醒之後的疼痛
有誰能夠阻止這反覆的難過
也許該把心放空
才能找到真正的解脫

台長: sydney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談情說愛五四三 |
此分類下一篇:你比誰都懂
此分類上一篇:Addicted To Lov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