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11 00:40:2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幸福的能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處於最失意最低潮不堪的時期,也曾經我對一切都以悲傷看待,而在於那個曾經,溫柔的你也曾經將使你幸福的能量分給我,讓我度過這段時期,那種感謝只能放在心理,因為了解它的真摯。



    而我說親愛的朋友啊!誰能夠不短暫迷失,誰能夠在這煙霧城市中,看到眼前自己應該走的路?誰能對自己堅決的說:這樣做對自己一定是好的?我想這答案沒人可以肯定回答吧!至少對於我來說,我就會有所徬徨。



    那麼親愛的朋友啊!就別在為著這一切紛擾困惑住心了,心本自由,如此的壓制它豈非不公甚乎於殘忍?讓心自由吧!唯有這樣才能回諸於最初的本性,最初的自己。



    我已從迷失中清醒,而你呢?陷入另一個無邊無際的囚牢了嗎?那麼讓我給予你我現在幸福的力量,努力走出,好嗎?而我就像你當初的陪伴一樣,在這裡陪伴著你,等待你走出這一團迷霧。



  勇氣不需太多,只要一點點,
       趁著我給你的能量,勇敢跨出那一小步吧!
             你會發現,原來事情,也可以簡單不複雜!
    



台長: 小狐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