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0 02:31:5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場內的人互相廝殺.....

不知怎麼的....我竟只有想好好大笑的心情......


這群人中有人執迷不悟....有人早已看破........

在其中攪和有時只是身不由己........


我冷冷的笑....站在局外......拍盡一身腥羶........


這世上總有人能以絕佳受害者的姿態現身........

也有人能以超強傳播站生存......

真可笑......看不清自己的盲點卻呼喊冤枉??


我還恨嗎??一個有趣的問題總讓人深思一番........

不....我不恨.......畢竟那只是個陌生人罷了......


就這樣冷冷的站在那當個過客才是最佳選擇吧........

只是為何.....有些事情我也是執迷不悔呢??



--

冷酷嗎??不.....我只是痛過了知道該如何選擇..........

--


台長: 小狐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