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6 23:35:3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在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的全句其實是

"將在外,君命有所不受"

聽起來真是氣勢磅礡啊

 

雖然跟下面想說的完全無關

 

星期天

是我第一次重訓完之後連續第三天的打球日

然後那天晚上

我的右手就舉不起來了

...

到現在兩天了還是這樣

昨天雖然給醫師看過到今天起來也這樣

看來問題真的滿嚴重的

這是我有點悶的原因之一

 

這學期的課有點多

每一門課又有許多自己該交的東西

所以總總下來就是很多

這是另一個小原因

 

我爸一直叫我去考研究所

他說研究所出來起薪比較高

之後又說如果我不考研究所就去考公家機關

說實在這真的讓我很煩

研究所起薪是比較高

但他要時間啊

那些時間說不定我拿去待公司也可以加到一樣

而且就只會說讀電機好

薪水高,聲望又好

...

好你個頭

你就只看到薪水高那部分

你有沒有想過以後每天加班加到半夜還可能不用睡覺的是我?

你沒有,你只覺得薪水高就好

聲望好?

哼,就是有一堆你這種人才會害得大家覺得掃廁所的人是社會的邊緣人

要是沒有你這種人

醫生會熱門?

...

未來這種事

對於害怕未知事物的人類來說太沉重了

所以這是讓我悶得很大一個原因

 

感情

...

現在真的開始認同一句話

"越是天真的愛越是好的"

以前國中談戀愛

真的很好

很開心很快樂

想看就看的到

想去哪就去哪

很簡單

沒有其他的事情混在裡面

愛情就是愛情

 

現在

我的家庭.他的家庭.他的課業.他的工作.我的課業.我的未來.他的未來

我的感情像是一盤大雜燴

裡面什麼東西都有

以前我只要擔心他喜不喜歡我

現在我要擔心她會不會被我的家人喜歡

擔心讓他花太多時間在我身上會影響到他的課業他的工作甚至是她的健康

的確

人都是要成長的

但是我覺得還不到那個時候

卻被半強迫著做還不用做的事

像是我要開始擔心爸媽喜不喜歡他

像是現在就一直在討論未來

討論"那你什麼時候娶我"這類的問題

我連明天會有什麼事我都說不準了

更何況我能說出幾歲要結婚呢?

 

有時候

真的會覺得

我是不是應該找個跟我現在的身分還有做的事情差不多的人呢?

我知道

這段話如果被你知道了

你肯定會很難過

會哭得很慘

然後會打電話來

卻一句話都不說

但是

就讓我

在這個偌大的世界中卻只剩下能夠暢所欲言的我的報台中

讓我說我的事吧

台長: 彤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