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3 23:52:16| 人氣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歐方尼體大下學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這學期改名為體育大學的智障台體事實上是沒有什麼改變,除了掛很多紅紅的燈籠把自己搞得更復古

一開學就給我辦了個國小組最有創意的創意舞蹈大賽,獎金還不少
有活動理所當然舞蹈系就是工作人員然後又是一連串的隨傳隨到,

”沒事就集合,集合了又沒事”
就是台體生活最佳寫照

撿個氣球也要留下來彩排好幾次到六七點,又沒氣球我們還真的是撿空氣
早上八點就要到,結果呢,連跑出去撿氣球都沒撿,
在那邊坐到滿腦子都是牛仔很忙的音樂
回到宿舍沒多久又想要老娘去集合聽王母娘娘說話,門都沒有
這就是開學第一個禮拜,老娘不是從台北專程跑下來替你們撿氣球的
早知道就再多放一個禮拜的寒假

然後再來就是強制要求付錢觀賞的畢展,歐還好
除了還是想不透的要穿一樣的衣服看表演外這次沒有仙人跳

聽到文華畢業班只有兩個會考慮唸台體我好爽....
”北藝沒上呢?台藝.台藝沒上呢?北體.北體也沒有呢?出國”這個對話好有梗

再來的日子我也忘了,大概就是大三大四又出國去丟人現眼了之類的
//沒有TEMPO靠服裝取勝的奔跑吧阿哥哥阿姐姐創意進場

然後就是看似盛大,人卻都跑光的實習運動會
那兩隻猥褻的吉祥物駱駝還敢給我自以為幽默的在那邊玩交配遊戲
創意進場,被規定要拿前三名結果沒有,都沒去比賽卻拿了精神總錦標第三名
舞蹈系去跟競技系體運系的比鉛球跨欄和跳高,阿哈哈哈哈,超好笑

兩天運動會我只參加一天,第二天中午我們就回台北了
為何是中午,是因為運動會期間早上7:20宿舍就鎖起來,
沒錯就是像監獄一樣鎖起來的鎖起來
中午開兩個小時後再鎖到5:00,所以我們就睡到11:30就直接出門

台體局外人因此沒啥怨言,辦到好呀運動會

接下來就是假惺惺自嗨的光榮歸國慶祝會,這老梗沒啥新意,
上次試列隊歡迎戴花圈,這次是鑽用紙做的入境廉子
這次沒當臨演(演觀眾),不過有吃了臨演的肉鬆飯糰

和看到小偷的狗,好可愛
//格格不入的藝術補眠之旅

305的同胞們都很愛看我罵台體,其實我已經還滿習慣這邊的KUSO和怪咖
現在跟上學期不一樣了,是一邊罵一邊覺得其實我的生活還滿方尼的
注意是不要讓這有太多人知道呀...

接下來所預言的需要強制參加的蠢活動是

劉鳳學的醒獅團後援會之塞爆國家戲劇院藝術之旅

假猩猩賓至如歸可以想動作問問題5分鐘的騙學生申請獨招考試

第一項我100%不會參加,星期六耶...而且我自認不夠藝術看不懂大師作品
第二項,每個學校要派兩個代表設立”加油站”幫學弟妹加油打氣
放眼望去整個舞蹈系好像就也只有兩個中正高中的厚,
加油是可以啦想要我一起幫忙騙學妹進來,這我要再考慮考慮

台長: I AM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C
真的很好笑
我也超愛看你罵台X大的~
請勤勞點多打 感恩
2008-04-05 15:2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