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2:19:10|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腿鐵腿鐵鐵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情提要:
2004.10.12
我在一個下午,不到二十分鐘就花了五萬塊…因為我買了機車 -_-
紫乘銀的光陽kiwi 100,全部辦到好四萬九。
其實我的夢想愛駒是黑色的vino,可是由於價錢,性能等種種考量,我不得不屈就kiwi…雖然人家都說這台小車車好可愛哦!!!可是我心中那台黑色vino的身影還是不停的在我的腦海裡晃蕩~~晃呀晃~~~晃呀晃…而且你們知道的,當你買那台車一成交的那刻起,突然間路上就出現了滿坑滿谷的黑色小vino圍繞在我的小紫車旁,充斥在馬路上,停車場裡,早餐店前…總之在所有你想忘記自己是騎著小紫車的場合,所有的小黑vino都來嘲笑你說"耶耶耶,你沒有買我~~~~"

不過總是有台車車,我不用擔心到處要牛人載來載去…

2004.10.09
這天到家樂福店長那裡面試,從一開始的自我介紹,以及如何在家樂福規劃自己未來的人生,談條件,談屬性,總之像在選國策顧問般的抽絲剝繭屁了一堆,總算是劃分到收銀課(包含收銀,服務中心,辦卡中心)裡面當儲幹,也就是課長助理。

2004.10.12晚
由於前一晚看了魔戒三-王者再臨,被半獸人跟蜘蛛嚇哭,又被父女情深的劇情搞到大哭,然後自己花五萬買了被嘲笑的紫色車車(我幻想被小vino嘲笑,大部份的人都說好可愛呀,也不知道是不是安慰我),隔天要上班,所以心情複雜,於是就真情指數的傳了即時通跟我爸說我因為怕被他罵,所以不敢打電話給他,問他牛肉好不好吃,然後說很想念他,也很愛他之類的話。

2004.10.13
果然不出所料,早上一起床,愛麗森就嘟著嘴坐在椅子上意興闌珊不想去上班,想像一下要跟一堆三十幾歲 每天站在那裡八小時用掃描機嗶嗶嗶的刷商品的怨婦一起工作有多可怕,然後當然還有大愛最不喜歡的小圈圈,三姑六婆,然後突然出現一個二十五歲小丫頭要當中階主管(還好這是不公開的)該有多雖…><

總之,今天我像個背後靈一樣的跟著一個收銀人,看她怎麼操作機器,站了八小時,腳不酸,手指卻腫了,肚子也好痛,是怎樣 -_-

然後回家,發現文章登了,其實沒改多少啦,因為我本來就有再修修,不過太久了,我自己沒啥感覺,雖然…嗯…就是這樣…不想多談,多說無益。

然後剛才我外婆打電話來"叮嚀"了一堆,讓我更累了 -_- 所以我要休息先…-_-
晚安晚安

台長: 愛麗森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