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4 01:18:51|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日應酬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40913
中午吃完飯,騎車到廣三SOGO跟學妹及他男友碰面,到蓮花香片算命。

學法的學妹男,不斷的嫌棄算命的茶坊沒冷氣,東西不好喝,又要排隊等很久,想要先走不能退費,一直嚷嚷著要到PTT上面波黑店文…後來等了一下,總算下去算了…今天我覺得,算得沒啥感覺,反正就是說我三心二意,做事不突破之類…。然後算男生(女生說不要算)說他個性強呀 什麼什麼的。算完在門口發動機車,他就馬上吐人家,說這個基本的看手相,看書他也會,根本沒什麼了不起…我就說,反正好玩嘛,兩百塊聽他們說說參考一下囉。

基於他嫌飲料難喝,所以我們又殺到崇德路的水舞饌,在那裡吃吃吃,他又抓到人家飲料裡有怪飄浮物,所以就換了飲料…

在那裡聊天,先聊到我之前的工作,然後聊聊學校的事,他們倆就說以前租房子如何如何,他們如何跟房東抗爭,如何叫國稅局查他們逃漏稅,我不懂啦,不過我是那種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懶人…而且…她是接手我的房子,所以他們在那裡大嫌那個房,好像我介紹了個爛房給他們,可是明明我住時她來玩,自己說喜歡,要我畢業以後房間留給她…我也有徵詢她要不要挑別間房別樓層的,她自己要的呀…她們覺得不能接受房東什麼的,我能接受不行嗎,我就住得相安無事,那後來他們改作法或樓上加蓋,也不是我能預期的,難道他們不知道這樣在別人面前很失禮嗎…總之,帶她們到哪,她們一定有得嫌,基本上我覺得再怎麼樣,我都不會嫌別人介紹的東西,除非當時情況真的太超過,而主人有表示些什麼,我才會稍微說一下,更別說是在店家內直接高談闊論了…

重點是…他們說話都是很旁若無人的很大嗓門,手舞足蹈,還會噴口水…然後不停的問我,台中還有什麼特殊的地方…我就真的不知道呀…又不能又把大飛挖出來-_-(以前是都問他啦)

喝呀喝,想下一個地點,於是決定在逛夜市前去唱錢櫃。去唱歌…他們也是那種唱得很盡興的人…好不好聽不討論,基本上,去唱歌時,如果在場其中有某兩個人想唱同樣的歌,通常會分半唱或分段唱,總之會讓大家有SOLO的機會…他們不是呀…>< 就是硬要兩個聲音混在一起唱到完這樣…然後最後剩幾分鐘,我的習慣是每首只唱一半,讓後面可以多唱幾首,他們也ㄈ是每首都唱到完…不知道,大概每個人習慣不一樣吧…然後 我也不是耍心機啦,不過通常如果有聽到人家唱得不錯或很投入很認真唱,我們都會誇講一下 說好好聽哦,這首好適合你之類,他們說就會說"還可以啦,音蠻穩的…"個人覺得,這樣不如不要說 -_- 再怎麼說,人家我也是拿到系冠軍的呀…><…然後,我個人是會升降KEY的,不然很傷喉嚨呀,就是拉不上去,就是拉不下去咩,換KEY也要被投以詭異的眼光…好吧 不變就不變,我現在喉嚨好痛…因為唱了很多KEY對我來說不合的歌…加上聲音一直被蓋掉,用吼的,好難受…

唱完歌,直接殺到逢甲夜市,這裡比較沒有啥,不過男生很用力的買了好多東西吃…北京鴨餅,烤蝦,西瓜汁,肉捲餅,地瓜球,可麗餅…很厲害…他還把我們吃可麗餅的樣子拍起來…在大馬路邊,還蠻丟臉的,不過 大家開心就好…後來我就回家了

明天大概還要去陪她吧,因為男生的爸媽要來台中看他租的新房子如何,女生不想讓他們知道她也在台中…所以我必須帶她走這樣…我是不知道我去找雲跟豬迪的時候,會不會讓你們有這樣麻煩的感覺,如果有,真的非常的對不起QQ,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我發現,我不是那種很會盡地主之誼的人,因為我覺得不開心…><

今天邊逛,又邊覺得,我真的是不適合跟陌生人(應該說沒有熟到什麼都合的)打哈哈…像今天我就是很明顯的不開心可是還是硬陪到底的…

今天我的行車路線…

北屯-SOGO-北屯-市中心-逢甲-北屯

明天我要看一下我今天跑了幾公里…

心情就已經在不好了,晚上牛人又嗑了安眠藥,所以迷迷糊糊的打電話來,問我什麼時候去花蓮,我說下禮拜呀,他就呼嚕呼嚕的說好。

過了幾分鐘,他又打電話來,說晚安呀,想念呀之類的,然後說要我乖乖的,以後在他身邊他會保護我…聽到保護我三個字,突然之間覺得自己這幾天很委屈,差點被逼去家裡做財務,被我爸使喚,每次都要下樓陪笑,被問一些討厭的問題(比如為什麼會從豬樣變成人,你媽為啥去南非,怎麼沒去把他們帶回來…之類),我媽又不注意MAIL,把我寄給我媽的信也轉給我爸了,今天又不開心的去作陪,算命的還把我說得一事無成的樣子…就噗哇的又大哭了起來

我大概會哭哭啼啼的去花蓮吧我看…

台長: 愛麗森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