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6 11:43: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ngratulation~! Mil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gkong噶会考上星期就放榜辣

前果排听媽咪讲琼姨噶女女成绩好好,想考baptist u噶
寻晚吃饭噶时候又讲起了
媽咪话milu姐姐会考成绩好好
距后来报左hongkong u 同中文大学,两间都是世界排名比清华北大要前的吖!!
妈说以距成绩两间学校都必定无问题了
呵呵,成绩好就是这样拽!不是学校在选她,是她在选~羡慕~~~~~~

我话,梗系拣中文大学辣,全港最靓噶学校哦,姑姐都是中文大学出来的~
但琼姨话hongkong u比较厉害一些,而且milu觉得中文大学噶eg无甘好
so~~~
距读噶系新闻系,ohohoh~~~~我曾经很想读的专业吖!!


milu,一个很小就认识的姐姐,皮肤很好很白滑,以前她常回gz跟她一玩就会玩疯的,从来没有想过原来她读书这么厉害!!! 真是让我很吃惊呢~~



最近受了挺多的刺激,刺激我去学习~
父母其实还是想我出去读书的
我觉得自己也是个独立的人
这方面我不会太抗拒,而些我自己也喜欢出去,当作是一种体验
父母总说我是个不粘家的人
我觉得这也不是不好的吖,起码我很独立(相信爸妈都这样认为)
我不粘家,但我爱这个家吖(呵呵,可不敢当着他们讲呢)

在课桌上写上的“struggling”
不是我的空话!

台長: L‘娘子≈Yan“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yan。@隨心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溏心。
此分類上一篇:水平測試!快樂一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