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5 16:43:17| 人氣2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利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辦公室差點演出全武行
一股悶氣在丹田中徘徊著
或許是我的不想惹事使然吧
同事之間
實在是不用到如此的地步

一位是課長
一位是主任
真的是何苦呢?

穿插在其中的我
或許沒立場
或許沒資格
但是就是看不慣一位主任
如此暴戾 如此蠻橫
言語掃射一位掛課長的人

雖說課長也不是個Smart的人
方法、言語、技術都不是很Smart
但是畢竟保守的感覺
卻是公司成員都很認同的
一種信任感

當個人利益衝突到團體合諧時
許多的光冕堂皇的話語都將充斥
暴塞在這五坪大的小空間內

我就是討厭這種感覺
明明眼見到的就是
個人利益過度滋長、過度膨脹
卻無人扼止、壓抑這爛人才有的行徑

許多的政策
並非如其所言般的順暢
政策之所以可以訂立,可以執行
那是因為已經歷許多血淋淋的教訓
身為一位領導職、課長階
就是要能預見如此這般的後果
並即時的阻止其過了頭

爭執是難免的
過程卻是痛苦的

我還是討厭吵架的
雖然
在言語刺傷、攻擊、利刃的瞬間
我是享受的
畢竟 許久不動刀口的我
還是懷念那種傷人於無形的痛快
哈哈哈
過後
卻是一種無形的失落
百般的無奈
莫名奇妙的衝動逆轉了情勢
贏了面 卻輸了裡

大二那年暑假
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孤單
那種被瀕臨崩潰的飽足感 吞噬著
雖然只有妳挺我 感受著我
但 真的第一次有著被排擠的孤單

也八年了
整整八年了
沒有動口傷了我週遭的人
習慣了安逸的氣息
封口
才是友誼的王道呀

拉的下臉
應該是上天賜給我的相對禮物吧
或許能彌補一二
但那血盆大口般的創傷 已撕裂 已無法挽回

可以的話
我希望我ㄧ輩子都不要用到
這樣的恩賜

衝突 還是不好的

即使它能懲戒許多欠扁的行徑..........

======我是分隔線======

當然,這是在我粉悶的時候的文字
事後其實大家仍是兄弟般的親近吧。。。。。。
呵呵!^^”



PIC:粉愛的保羅史密斯05’桌布【切角後】

台長: 本鄉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