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7 15:07:31|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 music no li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樂聲悠揚…聽著陶喆的飛機場的10:30…
那種觸動心弦的感覺…往往是每個人最內心的感受…
每個人都一定曾有過一種被打動的感覺…
而影像和音樂…由於我們感官的接受…而使得這樣的化學作用…
相對的較為快速…也使得這感受的效果能夠有效的催化…
音樂對於我來說…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元素…
一個人的我…聽著音樂總覺得自己空虛的靈魂能夠被填滿…
不論是低聲的吟唱…或是華麗的轉音…悠美的a cappella…
吉他或是鋼琴的淡淡伴奏…沒有固定曲式的jazz…能夠舒發不爽的rock、punk、grunge…
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一個人的生命…充滿著…想像…快樂…
人生有太多事不能像自己所想的一樣圓滿…但是…
在屬於我自己的音樂世界中,一切卻能夠依我的安排…滿足我的想像…
述說著屬於我自己的故事…沒有言不及意…沒有害羞…沒有不擅表達…
沒有勾心鬥角…沒有爾諛我詐…沒有一切不美好的事…
就是那麼的單純…不會感到累…不會感到痛苦…就是美好…
時間就是這麼的simple and beautiful…I just love it…
although the world seems going so wrong to me…I can still be the king in my music world…the one and the only king in my music kingdom…the kingdom filled with love, freedom, truth, and so many beautiful things…just like the spirit of Bohemian times…I am king of the world….king of my own land…with the music in my life I can do anything I can, anything I want, anything I desire, in the world only music exists…the world of my dreams…the world of all my imaginations…the world which can make myself at home…make myself with the one I loved…
that’s why…對我而言…no music no life…

台長: AZZURRO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