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0:40:48|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日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準備要來線上看冠軍賽...
於是我七點多好不容易把電腦打開跟哀滴說了個嗨.........................
就倒下去睡著了...0rz

一個小時後-
我:痾..我睡著了
哀:....

再一個小時後-
我:痾...我又睡著了
哀:...-,-


而且同一時間我還在問姍珊冠軍賽的戰況
我:現在比數多少
33:3:1
33:興農領先
33:贏了
33:!!!
我:痾...我剛睡著了


今天真是Orz的一天...
我的媽阿
眼睛現在腫的跟啥一樣
昨天差不多四點才睡吧...
快累死
呼呼


爆笑的來了...
我第二次睡著時
夢見我跑回聖功
不過場景卻不像聖功
我之前恭班那班阿
好像還在上理化課...
我們班的人還問我說我怎麼這麼常回來...
因為我上次也夢到我回去聖功...Orz
之後我就想說去別班
結果就看到死小花...
最詭異的是.....
我還看到哀滴趴在某班門口看蘋果日報
那時候我手上也有蘋果日報
請注意!!
標題是"中日龍與味全龍即將復出!!"......Orz
這就算了
我跑去跟哀滴一起趴在那邊看蘋果
結果就跑出像新聞那樣
泰山站在前面報導...後面是一片大草坪
重點來了喔!!
突然一群馬跑出來...
"現在讓我們歡迎中日龍跟味全龍!!"
......原來他們的中日龍跟味全龍是賽馬的隊伍...........Orz
然後我問哀滴..."他們是賽馬隊伍喔"?!
哀滴還很不以為然的說..."對阿"....

我在夢裡就覺得奇怪哪來的中日龍...
原來是日本的球隊...
這兩個球隊也太猖狂了吧...XD


PS:哀滴代PO
PIC:從明里主播的報台CO來的.


台長: 金喜災跟閃東林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