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03:43:39| 人氣1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我尊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年參加完VQ workshop之後,今年學校又搞了一個不知什麼workshop,還請了那年VQ的其中一員猛將做leacture。

workshop是要入營的,同學仔有周汶琦,還有其他什麼人卻已經忘了。
我們開完會後,到排隊沖涼返房訓覺時間,沖涼房是一個類似近泳池的室內地方,有浴簾企缸,不知怎的,我好熟架步,知道入面沒有洗頭水沐浴露,早已準備妥當,還預了借給其他人的份量就進去沖涼了。
我開花灑開始洗頭。雖然這裡是地下,白色的企缸又有一邊是落地玻璃,就像TOTO賣浴室潔具的showroom,但我覺得這裡是我曾經沖過涼的地方,在這裡沖涼是有經驗的、熟悉的,所以很有安全感。

但突然,有車輛駛過,由於是晚上,還亮了車頭燈。那盞車頭燈沒留情地射向我,而我,有種赤裸站在舞台上被射燈照住的感覺,而且人越來越多,簡直人來人往,有些甚至駐足觀看。
他們在狂笑。

我驚惶失措想大叫出來,甚至叫不出來,怎會這樣?
我明明知道這裡應該無人的,我明明清楚這裡的一切的,怎會這樣?
我拼命的用白色浴簾緊緊裹著自己身體,繼而穿回胸衣內褲。但卻發現用浴簾裹著身體是不能同是穿衣服的,我就在裹著身體與穿胸衣之間僵持,眾人像把我當小丑般看表演,尷尬萬分。

後來由於人數太多,要勞動警察來干涉。在我還僵持在穿胸衣與浴簾遮羞之間,他遞了一張陳慧珊的過膠5R照片給我,問我她是我姐姐嗎?警察在確認我身份...


幸好這時,手提電話的鬧鐘響起Vanessa Mae版本的Occata and Fugue in D。
午夜三時,我要起床繼續應我client的要求,明天前趕起一幅我不願意砌的visual了...

台長: 吹時
人氣(1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病入膏肓 |
此分類下一篇:天使的來訪
此分類上一篇:得閒病

你有壓力...
2006-11-25 10:54: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