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6 16:48:3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自己的位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快破產了!
但是原因很爛,就是我早上起不來,所以沒去學校報我的薪水。

我開始省錢大作戰,不租百視達的片子了,卻因為delay被罰了60元。
省錢!在還完片子後,我靠,路邊在拍賣冬裝,一件大衣被我包回家。
本週生活目標:儉樸的賢慧婦女。

中午只花了四十元買便當
我想今天大概就只花這些錢吧,我又快回到富足的日子了。
今天下午的陽光很美,而且我知道我的報告會不停寫下去。



好想...買包紅大衛來獎賞自己的腦袋,而我也不想在咖啡廳沾染一身的煙
臭味。好一個健康的家庭,翻箱倒櫃後,一個煙灰缸也沒有。
我要在我房間抽煙,而這件事一定會被完成,因為我是我。

既然要出門去買煙灰缸,那順便去繳手機費吧...一千元在我聒噪的一個月
中----消逝了
生活工廠、丹堤都沒有賣煙灰缸
五金行也沒有
您娘哩,全世界的煙灰缸都藏到狗屎先生的肛門裡了嗎?
心不甘情不願地走進全球化大王:"STARBUGS"店裡
「你們好歹賣個紀念煙灰缸,我就原諒你們!」
感謝主,我天生就是得左傾,STARBUGS雖然有個讓我看中的水壺,但一個
塑膠水壺350?煙灰缸還是連個屁影都沒,星巴蟲就是得被我詛咒一輩子!

最後我騎車繞了新店一大圈,抱著唯一的希望走進十元商店,看到了類星
巴蟲的水壺,五十元!煙灰缸也買到了!
既然我擁有這麼棒的下午,那再奢侈點,來杯冰咖啡吧!順便要了一大袋
咖啡渣,喬裝成布爾喬亞階級、想賺錢的左派運動著?!
我翹著腿,在房間裡享用冰咖啡、紅大衛、咖啡渣燃燒的香味。
好虛偽的時光啊,也許要抬頭挺胸地活著,就是要將社會上的層層評價套
在自己的身上,或許會像搶匪頭戴絲襪那樣的不自然...
管他的呢......Ich bin Ulla oder Mario?(註一)

註一:歐洲的許多語系中,女性的名字會以"a"結尾,男性則以"o"結尾。



台長: 太陽不會不見嗎?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