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2 11:05:4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ould you give me some information about your working exper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觸英文前前後後十幾年,
從學生的心態、轉換成老師,
從同事的心態、轉換成朋友,
面對英文本身
以及面對以英文為母語的人
該是收放自如
輕鬆應對才是

這週一直再找工作
突然接到一通非美加澳口音的外國人直接詢問工作問題
真是比學校口試還緊張

他需要一個有經驗的Sales
為了趕緊結束電話
直說我沒經驗
並以Thanks for calling
草草了事


真是孬種






內心爭戰的聲音

我可以! 

我不行!

你可以! 

你不行!






我知道 唯有在你眼中

我是最棒的一個!







台長: 捲毛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BOUT ME |
此分類上一篇:護唇膏事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