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8 11:33:52| 人氣3,97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國醫生及營養師的共同推薦 很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好多都是店裡早餐的食材唷!!!(除了葷不用外)
店裡的媽媽們,小姐們~早上都吃素
提暢健康養生
而我早素 已吃6~7年了耶..真是可怕的數字..
分享吃早素的感覺:
1.精神好
2.不打哈欠
3.不會昏沉想睡
4.注意力比較集中
(大朋友上班很需要,小朋友上課也很需要哦~)
5.身體整個很輕鬆
6.免疫力增強
7.代謝好(瓜茶,代謝茶喝多)
8.身體酸性體質慢慢改變

以上是我個人親身體驗的FU



以前吃的早餐&飲料




奶茶(每天至少一杯)
蛋餅,豆漿,飯糰,三明治,玉米濃湯,蚵仔麵線,煎包,包子,饅頭夾蛋...等等  

長期下來的我變成這樣子~"~

真的是太可怕啦!! 



從S的褲子到M到L去了>"<
我決定




在這樣下去不得了啦!!!
我個人毛病還有點多~~
1. 我有嚴重的便秘(因為水喝的少,都喝飲料)
2. 腸胃不好,常常肚子痛
3. 月事沒有固定來,一來就很多
4. 後天的鼻子過敏
5. 白天想睡,一到辦公室狂打哈欠

大家看到我穿紅色上衣這張照片時都說我60公斤(當時我大約是53~54公斤)
第一個禮拜 屁屁少了1吋  大腿也少了1吋   但體重完全沒變   真神奇
第二個禮拜 屁屁少0.51吋  大腿也少了0.5吋   體重減了1公斤   真神奇
第四個禮拜 體重減了3公斤   真神奇
二個月過了  我體重總共減了6公斤   真的太神奇啦~
從53~54到46,47左右...哈!! 瘦下來真棒
整個身體輕盈許多,走路也輕很多!!
重點是在下半身的屁屁和大腿   可穿回S號  讚啦!!








原來我減的不是只有體重
而是最難減的體脂肪~~
為什麼我看起來是那麼腫呢??
原因是  脂肪   在 作怪!!


看下面這張圖  就知道了~
右邊的 50公斤體脂肪23%
左邊的 50公斤體脂肪35%
換成是你  你最想要哪一個人是你呢??

重點不在  於 減幾公斤!!
重點在 => 想要看起來苗條就一定要減到體脂肪唷~











後來我選擇這樣的早餐  慢慢習慣
簡單方便省時  隨時隨地可用~
這就是我以前在家或在公司使用的營養早餐

無油  無塩   少糖   少脂肪   高纖維  高營養(鹼性)
熱量不到200卡  營養素高達7個便當~
也很符合現在的的健康養生餐!!
我最愛香草,巧克力口味,最新是巧餅..
放些水果或是芝麻粉,五穀粉等
可口的早餐  就搞定啦!!









想想以前的我飲食習慣!!
一大早吃那麼油   難怪會肚子痛啦~
一大早吃那麼酸性的早餐  難怪一到辦公室哈欠連連(酸性體質)










在上班都沒時間運動
所以我借由這個懶人運動茶
來提升新陳代謝
做體內的運動唷!!




       


現在在店裡直接打,更好喝更香濃的奶昔營養餐來補充唷!!
寶貝也超愛的~







好觀念  好健康
觀念一 觀念要健康 身體才健康
觀念二 人需要一輩子的營養
觀念三 食物不等於營養
觀念四 營養不等於熱量
觀念五 選錯食物=瘦、胖、病、癌









台長: Tracy~享瘦人生
人氣(3,97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康資訊 |
此分類下一篇:久咳不癒福音(轉貼)
此分類上一篇:《代謝症候群》 無聲的健康殺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