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03:20:48|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奶奶的性幻想(十八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性幻想
已婚的陳太太還是有點小害羞...ㄎㄎㄎ...

不過和我稍稍熟識的朋友都知道
喜歡豹紋的陳太太,其實在內心有個狂野的小願望

"某一個夜晚
兩人回到家門口
壓抑一整天的激情在瞬間爆發
於是乎就這樣...
兩人的鞋子、衣衫從客廳到臥室
一件件滑落
接著點燃一夜的浪漫火熱..."

藏不住秘密的我
早就把這個小幻想告訴過我的木頭老公
(什麼?實現了沒?你沒看到我說他是木頭嗎?)

而就在這個聖誕夜
陳先生和我兩人開心的吃燒烤吃到飽
不料吃得太快太爽
肚子突然作怪了起來
連忙叫陳先生驅車回家,要好好"解放"一下

還沒到家,我已經忍受不住
在電梯裡把鞋子脫掉
在玄關褲子也被我踢到一旁
直奔主臥的廁所

等到解放出來
陳先生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
說"ㄟ,你的幻想實現了耶"

啊!什麼!
我不要這樣啊!~~~~~

台長: 大頭妹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