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0:09:10| 人氣10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布里斯本找到新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花了17.95澳幣才抱到你,我飛了半個地球就為了牠!
那天牠懶洋洋的趴在我身上,還大了一駝大便!~可是那ㄇ可愛,我怎ㄇ忍心怪牠ㄋ,
澳洲是個很乾淨的國家,飛機還沒著陸就要在機上先消毒,每個餐廳的廁所都是兩道門的設計,那是澳洲政府規定的衛生合格標準!
無尾熊一直在睡....聽說她們小時候要吃媽媽的大便來習慣尤加利葉的毒素,長大才能盡情的吃吃吃!
澳洲三寳之二,也是極度不理人的大東西,我買了零食給牠們吃,但是牠們都不甩我..
夏天的澳洲熱..但是不流汗,還不錯的氣候,難怪小鼠都躺著不動
澳洲的黃金海岸,今年初在機場碰到一位外國老先生,他說他來自澳洲黃金海岸,他天天會在那晨跑,說那裡是個天堂,聽了當地人的證實,我更想到黃金海岸一遭,2005年的冬天,我去了夏天剛到的黃金海岸..真的是個天堂,腳下細細的沙子,沒有污染的冰涼海水,我終於感受到天堂的模樣!
沒想到在我24歲能親眼見到夏天的聖誕節,但是我忘記看聖誕老公公是不是還穿著雪衣!?坐在外國聖誕樹下,第一次我在國外過了模擬christmas..我希望我心想事成!
在國外旅行生活比在台灣正常,早睡早起正常的三餐,我在想我是不是該讓旅行成為我的生活正餐!你看看豐盛的早餐,都是我愛吃的炒蛋.柳橙汁.薯餅.香腸.煎餅~喜瑞爾!
我喜歡去旅行風俗名情大不同的國家,那才有意義,我愛學不同的語言,不是我愛現,而是我想融入他們的生活,但是旅行總有結束的一天,我期待下一次的出發..因為我想有不一樣的際遇..
奈韻河上的水上教堂,我急著拍了一張,希望自己能在這找到幸福,聽說新人在家人朋友的祝福中,開著水上教堂快艇號!到外海讓上帝見證..真羨慕我也希望能跟你在一起
你看過漫步在雲端ㄇ?我也去了一回浪漫之旅..思洛美酒莊,真正的葡萄園,以前昇是葡萄酒的釀酒師,聽他說過很多關於紅酒白酒的故事,這回我自己踏上旅程,欣賞了自己前所未見的景觀,手裡握著軟木塞,心裡複雜的想著..拍了很多照片關於酒莊,因為..我心裡明白.......
聽大師兄函師說到了黃金海岸記得吃冰淇淋,很好吃喔~那天我還在發燒喉嚨痛,但是想說飛了大半地球,下次再來不知道什ㄇ時候,所幸就衝了!兩種口味4.85澳幣,我選了葡萄果子和濃濃巧克力,不是蓋的,神奇的是吃完病也好多了!
我還是吃了,雖然很害怕,只吃了一片..像牛肉乾的感覺,用蒙古烤肉的吃法!金髮阿度仔炒的中國蒙古烤肉,他很認真,味道也不賴,我想不透為什ㄇ要吃袋鼠!
他們不是引以為傲的國寶ㄇ!?why?
我真的很愛旅行,流浪天涯的小背包,一本隨身的護照,我想蒐集關於我自己的人生,沒有人能拉住我去認識美好的世界..雖然我不喜歡作飛機~但是非降子不可!

台長: vivian.com
人氣(10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Ivan
因為看到妳照片內有思洛美酒莊,想問問那邊是不是值得一去?

and 妳是跟團去嗎? 他們有沒有提供 package 可以現場試飲?

我打算這禮拜租車去一趟,但怕到了那邊,只有提供團體供餐.
2006-03-13 19:07:29
版主回應
沒去過酒莊的我 很喜歡那邊的感覺
有試喝還有導遊跟餐廳美食音樂
當然比不上歐洲的酒莊但是還是值得一去唷
2006-04-10 01:58: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