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2:14:08| 人氣12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拉子征服世界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人類醫學又有一大進步
一群德國科學家成功研發出
自人類骨髓培養出精子細胞。

未來如果研發順利..
女人骨髓就可製造出精子..
如此兩個女同性戀者就可有自己的小孩..
[[不需要男人。]]






人體骨髓幹細胞的前驅細胞是非常有用的部份..
因為可以培育成各種的特殊細胞!
近年來醫學界投注許多心力研究..
除了已經從骨髓幹細胞培育出心臟瓣膜之外..


德國研究團隊也成功利用男性骨髓幹細胞..
培育出尚未發育成熟的精子細胞!

令人振奮一一k
  因此科學家正著手朝下一階段努力..
可望在五年內培育出成熟的精子!


假如成功的話..以後將可使男性不孕患者重獲生育的功能。



[`科學家表示..如果實驗成功!
則更進一步就能以同樣的方法,從女性骨髓產生精子細胞_]

但缺點是..
從女性身體中分化出的精子細胞..
將只有X染色體..因此女同志伴侶藉此方法生出的小孩!
[[`將只會是女兒。]]








一個震撼的消息!
打動我淂心_
孩ㄗ在我的身份認知裡_
是永遠不可能有淂_


問我喜噗喜歡小孩_
並沒有太大的感覺_

但是問想不想一個有自己血緣關c的小孩
我會很激動淂_
因為我喜歡_

走了一條已經長達要7年的路_
什麼眼光沒看過_
什麼態度沒忍受過_
更何況什麼最親的感情沒面臨過_

什麼是真愛_
每個人淂定義都噗同_
在我的想法裡_
真愛我已經碰過_

什麼階段 都有過_
國文裡的起承轉合_
因為感情路_
我懂了它的過程_

成長帶給人豐富的經驗
於是會變本加厲的_
慾望跟擁有會想要更多_
人都會這樣貪心不滿足淂_
想征服一切_


但是想想_
寧願當個討喜的人類_
是不是這些都該學會懂事_
該知足_該覺淂過程在悲慘都是種幸福_
重點_
只有自己能控制的了自己!
有了成熟些的想法_
珍惜兩個字 烙印在心底_
或許_
偶爾有的貪心與不滿足_
就此能夠不去貪望_
反而覺淂降就足夠了_


常常在想_
我真淂會一直走這條路嗎
到底我這樣子_
對自己的未來_
是好還是壞_

又如果能夠預知未來_
那我做淂一切一切_
是不是都不會有遺憾_
也不會後悔_
人生過淂是不是會很完美_


但是又想_
成長如果沒有那些遺憾的事
後悔的悲怒_
那生命延續的價值在哪!?


世界轉變的好快好快_
一個人靜靜的時候更能感覺_

傳統的概念_
保守的理念_
逐漸隨著時代在更新_
如果大家都能跟電腦一樣_
重灌後什麼都會是空的_
那或許當一個人變淂複雜時_
一切還是能恢復到原始的單純_

嚴重的後遺症卻會是_
永遠不會進步_
那一樣很遭_

台灣跟其他國家比起來_
明顯的停留在原地_
大家都在進步_
我們怎麼都在退步_


以前要去上學時_
經過公園_
就會聽到爺爺們在抱怨_
因為台灣像顆番薯_
產番薯_
吃番薯都會放屁_
所以台灣人都4ˋ屁!?

很爛_
老人家的觀念 這麼淂可愛化_

快速的變遷_很恐怖_
媽媽縮_
它上班淂時候_
因為市公所都會有電腦讓人家免費查東西_
她每天都會看到一個80幾歲的奶奶_
坐在那邊摸索_
我媽去跟她聊天_
看到奶奶的筆記本裡_記載著_
鍵盤哪個鍵是什麼字_
什麼網站怎麼查_
還教我媽怎麼動滑鼠_
怎麼看螢幕_
那位歐嗓可以因為電腦_
不吃飯 還跟我媽說 它好像快暈倒_
原因是什麼!?
奶奶最近迷上了聊天
它都上線_
跟她女兒在線上聊天_
迷上電腦連飯都不吃_
從早坐在那邊玩到晚_
聽到_ 覺淂現在[正常]的老人家_
真的都可愛化了!



變遷淂這麼快_
女生跟女生_
在台灣為什麼還不能正式合法結婚!?

哈哈_
我覺淂_
因為傳統的一切人事物已經逐漸在流失_
觀念一年蓋過一年_
如果合法了_
全台灣就會出現很多女人跟女人中淂男人淂婚紗照_
結婚證書_
那會很亂_
因為台灣小_
女生跟女生彼此相愛淂指數_
一年比一年高_
再過幾年_
我看全台灣正常的男人們_
能夠找到女朋友_好像越來越困難了_
於是繁殖就有困難_
傳宗接代的問題更是煎熬_
所有的長輩關c都會混淆_


如果[[人類骨髓培養出精子細胞]]成功了!
那女人跟女人
就會擁有兩人自己的孩ㄗ_
那台灣更完蛋了!

會很好笑_
身分證就會亂了_
連什麼原本該有的叔叔舅舅阿公之類的稱呼_
該怎麼叫?

都是女的_
誰受的了_
不管走到哪_
就會有兩個老女人手牽手_
ㄋㄟㄋㄟ都垂著_
帶著下一代去玩溜滑梯?


還有保險套會越來越落寞_
但是情趣用品會越來越多_
哈哈哈哈哈哈_


誇張ㄝ_
我相信_
有一天台灣法律一定可以認證合法結婚
也相信_
有一天_一定也可以從骨髓培養出精子


到時候_
台灣就會美淂一踏糊塗_


可是身為一部分的自己_
管是不是美淂一踏糊塗_
都一樣想要擁有男人與女人有的權益











齁齁.. 很帥ㄝ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ang_軌軌′+
人氣(12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17歲淂章節_± |
此分類下一篇:`[[被騙_+
此分類上一篇:`[[比愛更愛_+

虎喵ˋ

幫你來點掌聲
襪cow! 也太有tempo了 哈哈
2007-04-23 18:03:20
版主回應
哇靠..你怎麼會知道!嚇到惹阿..
哈哈哈-- 整個有傻掉!
阿不過..謝謝你吼!掌聲大到我都耳鳴了!
哈哈哈哈哈...
2007-04-24 00:41:39
屁屁超人
哈哈,虎喵來搞笑
2007-04-23 21:09:03
版主回應
阿- - 連你也有! 噗! 我要噴鼻血了!
整個揪4ˋ.. 都被發現! 哈哈哈哈
你怎麼沒鼓掌! 哈哈‥
2007-04-24 00:42:40
虎喵
我是意外發現的
來這裡
當然要掌聲
不然沒禮貌
來來來! 屁屁`鞠躬
2007-04-24 18:45:32
版主回應
哈哈哈_ 謝謝吼!
笨 虎 喵 ..
大ˋ 屁 屁..
一一k 哈哈哈
2007-04-26 02:44:58
Ao i s d y
哇!!

太酷了!

這一陣子

很多全內人都打在報台上發類似這種文!!!
2007-06-04 03:32: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