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30 17:08:19| 人氣20| 回應0 | 下一篇

《自我介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先感謝每一位來看我新聞台的人,首先來的是一個小小的自我介紹,還望各位不要嫌棄。

溯風的名字當然就是溯風啦!

年齡?是.祕.密!^^

興趣是看/畫漫畫、看/寫小說、打電玩等良好優雅(?)的嗜好。

最喜歡的漫畫家是CLAMP,非常的喜歡,除此之外,還有一些好喜歡的,例如是田村由美、由貴香織里、水野十子、矢澤愛、末次由紀、有羽渚等等好多好多。

最喜歡的漫畫頭三名是:SLAM DUNK、BASARA及天使禁獵區。(CLAMP是特別的,所以不包括在內。)

其他喜歡的也不少,有棋魂、HUNTER X HUNTER、NANA、KISS等實在數之不盡。(我是十分花心的。)

喜歡的小說家有(掛名不分先後):綠痕、左晴雯、利海君、檀月、元玥、決明。

最喜歡的系列小說是九龍策及烈火青春。

最喜歡的電玩是FFX、GRANDIA2、TALES OF的系列及ARC THE LAD的系列。

最喜歡看的電玩是BIO HAZARD的所有集數,超好看的。(不是自己打,是看著大哥痛苦的被喪屍咬!呵!)

我基本上是一個終日環繞打打看看的年青人,沒有甚麼特別。

還有甚麼想知嗎?留個言給我啦!

和我喜歡同一樣的漫畫或是小說電玩?留個言和我交流交流呀!

有好漫畫小說或是電玩介紹!求之不得呀!快速留言!

我等大家,感謝感謝。

台長: 溯風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