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9 05:01:4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這個台成立超過了一個月

今天複習自己發表過的作品

也看了未曾發表的文章

兩個月前在虛擬的世界中

認識幾位很特別的朋友

感覺很特別

((特別還不足以形容吧!))

從三天的考慮到第一次的見面

真的很不可思議

這就是傳說中的\"緣分\"嗎?

過去的一年

自己渾渾噩噩不知道怎麼過

但是這幾個月

卻重新找回自己的目標

就像妹所說的

被我的表情給嚇了一跳

我想知道自己追求的標第

總比在角落自怨自艾來的有意義

這也是醫生一直鼓勵我所作的

雖然矛盾還是一直存在

但是這也是我動力的來源





我是誰 誰是我

我到底是誰 我是一個沒有固定行為模式的人

耍自閉的人是我 沉默陰森封閉的人是我

耍可愛的人是我 體貼細心溫柔的人是我

時而活潑...時而內向...時而努力...時而懶惰...那都是我

但.....我到底是誰....沒有人可以告訴我

因為連我都不知道要告訴哪個我呀....


以上這段話是以前對自己的形容

現在看來有修正的空間

今天也複習了一個朋友的文章

從第一篇看到最新的一篇

我也看見了她的成長

她變得更開朗,最重要的是她改變了自己

以下是引用她的話

愛情是隨時可能發生的
愛~就要承受我給的折磨
愛~就要一起成長^^不許\懶惰
愛~就是要甜到不行並苦到難以下咽
愛~就是默默的在我身旁
當我的空氣
但不要讓我感覺到你的存在
這樣的愛你給的起嗎
((如有侵權請告知))

這幾句話真的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值得細細品味

well,now i realize what these words means

oh,yes!!! i really do.

大家一起成長吧!為了更好的自己!!

台長: 水與行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