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9 16:34:0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集集︾名中《‥『昨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集集︾名中《‥『昨日』
2007-01-21 21:34:49


昨天早上很早起床
 
老姐叫ㄌ我三。四次我才不甘願的起床下樓
 
對不起啦~人家星期五到2點才睡覺 早上要6點起床 誰甘願~~
 
所以~ 一定要給ㄊ賴床到8點我才爽︿︿
 
11點跟姐去拜拜  我耳鳴了= = 而且 一點也ㄅ熱鬧
 
但是 從點香 到結束  我眼眶從頭紅到尾 
 
站在一旁看松柏嶺的人經過時  我掉了幾滴眼淚
 
呵 很蠢吧  熱熱鬧鬧開開心心的時候 我就是那ㄇ會偷偷掉淚
 
我想  這是我懂事以來 第一次這樣
 
玄天上帝是老哥的義父 我們都會常常去拜拜
 
平常 我只祈求家人和朋友能健健康康ㄉ
 
但是這次 我只為小眼睛一個人祈求  
 
請神明保佑小眼睛好轉 讓ㄊ的每一天 過ㄉ快樂 過的健康 過的平安
 
當時 因為情緒起伏太大  我才掉ㄌ眼淚 。。。。
 


 

 

________________

至於下午1點多吧???
 
瑤來家裡載我
 
我們約好要去集集寫許願牌
 
到了集集  我們突然改變主一 寒假再寫
 
去看了一些東西 也約好寒假要再到集集作手臘還有那個我忘記名稱ㄉ東西
 
後來
 
我們去買了花
 
因為有藍色
 
所以才想要買
 
到ㄌ那裡 本來要買五朵的
 
因為五朵→無悔  但是那個說 五朵包起來散散的 所以十朵
 
但是真正的意義 是五朵玫瑰
 
每種顏色 都有ㄊ的花語 但偏偏就是沒有藍色
 
不過 因為玫瑰花裡過於喜歡藍色玫瑰 所以堅決買下藍色
 
fOr北鼻:

寶貝會想選五朵ㄉ原因 是因為ㄊ代表著無悔
 
雖然兩朵是一心一意 三朵是我愛你
 
但是 我就是想選五朵 
 
因為寶貝想跟尼說
 
就算女生送男生花 是無敵的怪 不過我就是想這樣
 
我就是想讓北鼻知道
 
從認識北鼻到現在 從喜歡上北鼻到現在變成很愛北鼻
 
中間的風風雨雨 再怎麼的痛 再怎麼的苦 淚流的再多
 
我沒有後悔過愛上妳
 
我深深的記得小眼睛問過我 
 
小眼睛:『佳薇,問你ㄛ,老實說。你會不會後悔愛上芋仔。』

我回:『不會。雖然辛苦,但是我不後悔,因為跟ㄊ在一起,我很快樂。』
 
北鼻。。。
 
那尼懂我為什麼要鬆五朵花的意義了ㄇ
 

____________________

下午4點多怕北鼻生氣
 
所以 瑤騎車速度變快ㄌ
 
到了名中 洪瑄妤那老處女有看到我手上捧著花
 
ㄊ沒有多問 只跟我打ㄌ招呼 第一次看ㄊ這麼客氣 = =
 
後來在早餐店一下下 當時不知道阿姨知道我們ㄉ關係 所以 ㄊ說的話
 
我就覺ㄉ有點好笑
 
可是後來和北鼻在名中時 才知道阿姨知道 當時 覺得他那些話 好像在暗示些什麼
 
瑤打了電話 說要騎機車進學校 才剛掛斷 校長ㄉ車竟然出現
 
當時北鼻依然安穩的坐在我腿上
 
等ㄊ起身 才想到瑤要進來 北鼻很急 就跑過ㄑ 校長好像知道那是瑤
 
只是沒多問 當ㄊ們走ㄌ之後  我在原地ㄅ知如何是好 
 
只有被校長一直問 還烏賴了北鼻 垃圾又不是北鼻丟的= =
 
又說花那ㄇ漂亮是ㄅ是北鼻送的  = =
 
到ㄌㄊ走  北鼻和瑤就出現了 過ㄌ一下下
 
我和北鼻在另外一邊 校長ㄊ  如果沒有"目ㄊㄨㄛˋ"
 
應該有看到我跟北鼻親親和抱抱 
 
哎 反正 就白目
 
北鼻說我昨天很不開放 
 
哎唷 人家是覺得校長好像在附近 所以才沒有很開放
 
而且
 
北鼻昨天 好像很想念寶貝ㄉ妹妹耶~!
 
ㄏㄏ


台長 : ︴小笨蛋﹏∥





回應 ( 我要回應 )
2篇回應


* 記憶\ *


恩!

北鼻知道妳了心意了!!!!

ㄏㄏ~~

吼唷~~ 害我都沒什麼跟妳有機會接觸到!!

妹妹很想我耶!!

2007-01-22 22:01:13
寶貝


嗯嗯^^

那尼要好好照顧那些花唷

可是~~有限成品自己不求婚ㄉㄟ


那天就比較趕嘛~

而且校長竟然管那ㄇ多= =

那天是尼比較想妹妹好不好

2007-01-24 20:26:28

台長: 沒有改變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前報台所有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煩煩悶悶ㄉ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