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23 19:59: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一大早10點吧?!就被我媽叫醒...



為什麼呢?!因為...ㄊㄇ都要去上班...



我要照顧阿公...喔...又當孝孫...



好想出去玩啊!!可惜都沒人找我...



在家又無聊的看電視...嗑餅乾以及超好吃的芒果冰淇淋...



喔....真是無憂無慮的生活((屁))



過了下午...就跑去看明星賽((中華職棒))



啥!!!全壘打大賽出乎我意料之外...馬力歐輸了!!!天啊!!!



唉...真是ㄉ...那ㄍ未來之星一定嗑藥啦!!!>"<...



氣氛很冷清...唉...沒人要看了...



喔~~~不知道要幹麻...詞窮= =



反正很無聊的一天...
               快來把我約走吧!!!
                          
                       我想去玩...

             什麼無聊的暑假呀!!!

    反正都要結束了....

               可是我又不想上暑輔....

           煩啊!!!

台長: 羊咩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