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7 18:15:28| 人氣69| 回應0 | 下一篇

台北 好久不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跟星約好一起去台北月老廟 早上6:30就起來了~但還是一直拖到快8點才出門 搭9點的車 我們再台北總站碰面 已經有一個多月沒看 到寶貝了 很想他 知道他其實很忙 我還是傳了訊息告訴他今天會上台北 我也沒想那麼多 只是想讓他知道 就算沒空見面 我也不會怪他.3點多 跟星 再西門各自分開 他要去見一個從未見面但卻很喜歡她的//踢// 我跟笨妹去喝茶 拍貼 5:30寶貝打來了 他說下班了 為什麼打電話都沒接 也傳了訊 生氣了 如果再不接就不打了 說我只顧著玩 問我在哪 他要來接我 我說我自己座車去就好了 妳先回家洗澡 我到剛好 說我每次都很慢 都要很久 ...我還是堅持 自己去 因為 我不想讓她太累.這次見面的時間跟上次差不多 看到他很開心 但是 不知道要去哪 後來去逛圈夜市..他要吃冰 我喝果汁 搞到最後 他說他不吃囉 也不想喝= =我叫她喝一口蘋果鳳梨汁 ... 根本就不會酸 還說好酸歐...晚上去了一個沒去過的公園回來的時候 我說要轉彎囉 她說T有時候也是愛面子的 我說這是提醒 回到住的地方 星回來了.......................................................................(星=說她是很淺眠的) 結果最早睡的是她 一覺到天亮的也是她@@"

台長: 梅子泡泡oOO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