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0 15:39:3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福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逸德安親班在寒假期間帶小朋友去戶外教學--六福村,一開始覺得小朋友還小,去--只有幾項遊樂設施可以玩,且六福村場地又大,排隊又要排很久,就要小朋友不要去。

幾次洗腦之後,小凱也說:『我怕我會不見,所以不要去。』

在安親班老師們的勸說之下,繳了費用,讓小朋友六福村玩。但可愛的小凱堅持說:『我怕我會不見,所以不要去........。』經過不斷說服才說好...........

要出去玩的前一天,要他們帶喜歡吃的東西去當午餐,現在換小崧了,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要,講了好久,老公還帶他們去麵包店挑。路上問小崧他到底怎麼了,他才說:『夏老師說最多可以帶100元,我要帶錢去買,其他東西我都不要帶。』.......

這下換我們哈哈大笑了........跟他說:『裡面吃的東西很貴,你什麼都不帶,只100元你會吃不飽。你想想,麥當勞1份套餐就要1百多,六福村裡面賣的就像麥當勞一樣,東西都要1百多,你帶100元還不能買套餐,只能買飲料、薯條...........。』

他們想了一想,就說 :『喔!那我要多帶一些東西去救人。』就開心的買麵包,一路上有說有笑的回家

台長: 小君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