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17 17:35:28|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元劫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若一直抱怨,生活必定還以抱怨。
你若一直怨恨,生活必定更加怨恨。

真正決定我們未來前行的,
從來不是過去的陰影,
而是裂縫裡射進的陽光。

這份光明,你得自己給自己!

作者:佚名



二十多年來,拜拜對我而言,始終是個夢魘.
也許,要等到完全可以自主時,這個惡夢才會過去.
今年恐怖三大拜終於都完成了!

今晚對又怨又恨的媽媽說,
妳的人生應該也不會太長了,
應該要放下(執念)...讓自己過得快樂點!好一點!

媽媽用她一生的怨念,教會我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學她!
如同,孩子們覺得我的人生不足取.絕對不會像我這樣.
我也絕對不要像媽媽一樣...


人要學習捨,茶杯空了才能裝茶,房間空了才能住人,眼耳鼻舌空了,才能體驗生活。遺忘是大自然給我們對付不如意事情的方法,壞的事就讓它過去,記住好的事情就好。世界上不缺少美,缺少的是發現美的眼睛,感恩的心是要培養的。

人生只要凡事操之在己就不會不快樂,情緒也是一樣。能做到這一步,不管發生什麼事都不必怕,你已經百毒不侵了。(洪蘭)



台長: tpc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的力量 |
此分類下一篇:堅持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自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