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5-03 10:52:46| 人氣8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狗狗的約定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1、我們在一起的時候,希望你能耐心一點,給我時間去理解你.

2、希望你有一天你可以完全的信任我,能成為你忠誠的朋友,是我最大的幸福.

3、你知道嗎?我和你一樣,是有感情的。

4、我不聽話的時候,在你責備我之前,能不能想一下自己對我做了什麼。

5、把你所有的心事都告訴我,我雖然不會說,但我聽得懂。

6、別打我,其實我可以輕而易舉的傷害你,只是我沒有這麼做。

7、有一天我變老了,不知道你會不會像現在這麼照顧我。

8、我的生命只有十年,希望你能多抽出一點時間和我在一起。

9、你有你的同學、你的朋友、你的工作,而我,只有你。

10、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和我在一起的時光,所以請你答應我,在我即將離開這個世界的時候,你會陪在我身邊。

對於我的第一隻狗(奇奇),從第七個約定開始,我就沒有做到了...這是此生我最大的虧欠.
畢竟她是我的任性;也是我的選擇,但在她17年的狗生中,我只照顧陪伴了她5年.

對於小五和小七,我希望能夠不要再有遺憾!
前兩天,小六也回來了!自從兩年前帶小五回來後就消失的小六,又來了!
一開始不確定他是小六,但他待在老位子對我們喵喵叫~這兩天也都沒有離開,靜靜地等在那裡.
雖然不喜歡貓咪,但小六自從2013年和我們結緣後,就收編在心裡...
這一次,我會好好用心地餵養你,直到來去自由的你再度選擇離開.

11和男人都覺得我這個老女人太難討好,他們給的驚喜,都表現地不驚也不喜!
但看到小六回來,我的內心卻很澎湃~
其實我也不難討好,只要男人每天都溫柔地對待小五,不要動輒打罵,能有狗狗一起生活,我天天都會很開心的!

與狗狗的10個約定預告片
YOUTUBE.COM

台長: tpc
人氣(846)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五小七 |
此分類下一篇:~二子二女二汪二喵~
此分類上一篇:2018好運汪汪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