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0 02:04:3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哦哦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哦 好累哦

今天加了一天的班

但是又覺得很充實

至少沒有白白浪費一天的時間

早上媽咪帶我去上班

因為摩托車 要去換前胎

跟機油之類的

早上吃了火腿蛋餅(老樣子)

中午吃了 昨天剩下的鹹水雞加上起司饅頭

下班媽咪來接我 我們吃了三寶飯

吃完就先上樓小睡了一下

到了七點 和惠文(翊菲)AND摔角手 去一中採買

惠文下禮拜要去澎湖

(我也計劃當中)

希望能在今年達成

一值都沒有離開過台灣

唯一做過一次飛機 還是飛去台北



加油啊!!

勇往直前

我跟angel也在八月十五日要去墾丁

約會 哇哈哈

因為之前都還有家人朋友大家一起去

這次是只有我們兩個

很特別

我會好好記錄每一天

充實的過每一天

記住我的目標



唷~~~yes!



台長: 陳小喵 Summer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