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5 17:22:09| 人氣16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OH!MY GOD!流行一哥 陳冠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打完這篇也許就破2000大關了 呵呵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8/5陳冠希西門町簽名會 我馬上記下來
這次是他在台灣最後一次跟歌迷見面了 上次錯過 這次怎麼可能再錯過呢
到了西門町絕色電影院下面的廣場 哇靠
陳冠希還沒來就人一堆 台子已經架起來了 正在播”不可能” 這首歌我覺得很帥
我把他背起來 而且陳冠希咬字 腔調 我都也這樣模仿的淋漓盡致
我在想在場就只有我跟陳冠希會唱這首歌了
就在我們在找好的位子的時候 突然一堆人尖叫

就這樣 進入下一段
我們趕快跑到箱型車旁邊 想說直接零距離目睹
這一幕我想到王健民在台南回他老家的時候
也是開箱型車
也是很多人擠爆
跟之前我去台北車站巧遇潘偉伯簽唱會就差很多= =
人不超過100個 好可憐= =




這張圖是我在他一下車之後直奔台上的時候 短短幾秒鐘之內衝上台的畫面
他一來全場尖叫 阿!!!!!!!!!!!!!!!!!!!!!
帥阿!!!!!!!!!!!!!!!!!!!!!!!!!!!!!!!!!!
他開始講話 他說:我覺得我來..看你們這麼熱情...痾不給你們一些東西...
痾沒有辦法表達給..你們的熱情...好..OK
大家好!!!我叫陳冠希!!!我不知道我們名字你有沒有忘記!!!
你還記的我嗎!!還記的我嗎!!已經過了三年你們等的辛苦嗎!!

他開始唱”記得我嗎” 而且完全沒有音樂 他自己單唸的
陳奐仁在旁邊B-BOX 很屌

冠希:就是忘忘記你不可能看不見~
阿!!!!!!!!!!!!!!!!!!!!
又是一連串的尖叫
結果 他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帶過 音樂都沒有放
這樣清唱 一首 而且那首還沒有唱完 唱一小段就停了
之後主持人就開始說現在開始簽名= =
裝笑ㄟ 靠 動奏溫巄笑ㄟ逆 = =
完全不把我們當咖 他就這樣小唱2分鐘 而且清唱
就開始簽名了 靠= =
陳祈豪:好好好~投籃機了啦!!
ㄟ!!他就這樣沒了ㄟ 我終於了解”簽名會”的意思了-.-
不過沒有差 我覺得大家來看他 大部分是看他帥的
他已經給人好印象 如果是什麼其他人 大家就開始丟垃圾了
我發現他 講話是一個樣子 演戲是一個樣子 唱歌又是一個樣子
完全三面人 他講話 很像念經 比念經還乏味
就是完全沒有高低起伏 而且很低沉 剛剛我試著聽他在說什麼
= = 根本聽不懂他在說啥 沒有高低起伏
我知道要怎麼學他了 改天我上悶鍋模仿陳冠希 我知道要怎麼模仿了
改天模仿給你們看
另外 他唱歌又是另一種樣子 鏗鏘有力 厚勁十足 腔調又有特色 很不錯

我有仔細研究他的穿著 發現 他穿的比我還隨便
頭髮沒抓 戴帽子掩蓋 白色普通T桖 普通迷彩短褲 鞋子還沒有穿好
後腳根沒有穿好的那種 他還沒穿襪子= =
不過 還是帥 他就是那種像黃立行那種人 去演唱會也不用盛裝打扮
就帥到骨子裡的那種
講到這 掰掰






這張是他要回箱型車 我跟他不到1公尺時 我拍的 可惡
這麼近了 還沒拍到正面= =








----------------------------------------------------------------------
凱曰:「梗不孤,必有鄰。」

台長: 奕凱
人氣(1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祈豪
我今天完全沒有收穫
2007-08-05 17:39:25
版主回應
我是覺得沒差
不過他隨便呼巄打發掉我們我也覺得很靠杯= =

加減看啦 我已經在他身上學到新的東西了 我有收穫
2007-08-05 17:39: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