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1:22:30|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出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真是 沒什麼 出息,很多事情 還是 放不下去

明明知道很多事情是不對的,明明知道對自己是不好的

明明知道要早點回家,明明知道要讀書

有好多好多~我想我爸說的對

我對外面的世界放太重了,一點都不愛惜自己

但是,回到家!我會孤單~我會發呆~讀不下書,我不喜歡!!

坐在電腦前卻不知道要做什麼,寂靜總是會讓我胡思亂想

想到那些有的沒的不該想的,我就很雜= =+..


===========================================================





















雖然知道妳喜歡的是那個T.......

雖然知道妳愛的人不是我........

雖然知道妳只是在利用我........

雖然知道我已經成為妳的拒絕往來戶...

雖然知道妳人不在台灣.........

雖然知道妳搬到北部..........

雖然知道妳讓我很失望.........

雖然知道妳只是在玩..........

雖然知道...............




好多好多....還是偶爾會想起

卻都是在這種安靜的夜晚..一個人胡思亂想

一覺醒來,一切又都化為空~FORGET THAT

機會~錯過的錯過,放棄的放棄!!來來往往~習慣了

不想因為自己,打壞她人生活!!也不想因為別人,擾亂自己思緒




ANYWAY~就單身吧!!對現在的我,是最好的選擇....

NOW~就好好讀書吧!!不想被當,為自己而努力...

台長: 麥可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胡思亂想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覺得..我累了
此分類上一篇:迷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