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3-28 04:58:47|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千則留言 [個人新聞台對我的意義及影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新聞台己經超過一千則留言了。比較好玩的是人氣指數才八千多次,卻有一千則留言。平均每八次多的瀏覽就留言一則。


但是,這並不代表什麼意義。

在個人新聞台裏超過一千則留言的台,有太多太多了。我還知道有些台長,會有固定刪除留言的作法。

平常到各新聞台瀏覽時,看到有所感觸的文章,就會留下足跡。有些台,寫的很精采,就不好意思留言,怕筆拙會見笑。有些台,又很另類,不知要如何留下什麼樣的訊息。還有更多台,就會固定去看文章,而不會有任何的留言。

在今年二月底時,明日報第一次給新聞台的台長們,出了一個共同的寫作題目。那時,我反而不想到處去留話說再見。因為對於分離的事情,我總是處理的很糟糕。


是的,一千則留言真的不代表什麼。

在去年四月時候,友人告訴我,他有在這裏開台,希望我來捧場增加人氣。就這樣來到這裏做觀眾,一直到八月初的一個前一夜沒睡的早上,才開了台。

開台是深受了超人氣實力偶像“蘇菲”台長的影響:“如果再不做些什麼,這世界就會越來越小,越來越小,小到只剩下自己在裡面。”

在這裏,認識了很多不同領域和專長的台長,讓我的跨出小小的、固定的生活圈,而有了很多不同又新鮮的體驗。實地了解到外面的世界,是想像不到的寬闊。


現在,在一千則的留言以後。

我一直沒想到,如果這裏結束了,我還要還能去哪裏。日子還是要過的,太陽還是會昇起的,飯還是要吃的,便便還是要拉的。我只想,只要還活著,能寫就寫到最後一天。

結束了一個網站,表示又多了一個商機。要有怎樣的出口,是自己去找出來的。


謝謝蘇菲的勵志,無論如何一定要請妳喝咖啡配餅乾。
謝謝紫蘇沙拉曾經讓我有過幾篇的推薦閱讀,我會更用心的寫作。
也謝謝小天使曾經讓我上了台長大頭貼。
更高興豹紋妹讓我加入了逗陣網台北上班族的行列,快樂上班去哈啦。
在此,讓我的小小的心靈,有了小小的虛榮感。

最後,謝謝曾經來留言的各位,感激您的光臨。
也謝謝不曾留言的人類,因為沒留言,就讓我省下不少喝咖啡的費用。



蘇菲“蘇菲的世界”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842020/index.html

台長: 草山活魚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