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31 02:43:54|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喜酒,又有人結婚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去吃了一個喜酒。

會場是一個很大面積的餐廳。
大大的餐廳,分劃了很多個不同宴會的區域,就結婚的就有三個。那另外的生日宴、壽宴、新居落成、宴客、金蘭會、同學會、滿月酒,一大堆吃飯喝酒的名義,同聚一堂,真是熱鬧啊。
新郎帥,新娘既漂亮又聰明。
找了不是很好看伴娘,讓我好是失望。

吃了沒幾道菜,大夥就喝了起來了。
還好,我在外打混也不少年了。
喝幾杯酒,不是什麼大大的問題。
而且,禮金都包了,不喝白不喝。
乾……

看著新人幸福的樣子,是有點落寞。
不過,喝了些酒,就去起鬨了。
乾杯都來不及了,快樂都來不及了,那有時間去鬱卒。
呵呵,喝酒從來不囉嗦的啦。
乾……

有人問起,什麼時候吃我的喜酒啊。
我……
那也要找到個女人才行啦。
算了,喝就喝,講那麼多。
乾……

新郎新娘敬酒了。
喝啦,喝啦,happy happy ㄅㄧㄤ` ㄅㄧㄤ`。
有緣,沒緣,歡喜做伙喝一杯,乎乾啦。
乾……

吾雖老矣,豪情壯志不減當年。
古來聖賢皆寂寞,唯有飲者留其名。
醉臥餐廳君莫笑,人生難得娶老婆。
哈哈,喝、喝、喝,乾、乾、乾……

喝酒不開車,但是可以坐捷運。
帶了幾分醉意,坐捷運回家。
又在車上打了個盹。
以後如果,有規定喝酒不能坐捷運,不可以怪我啦。

台長: 草山活魚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