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3 10:53:3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甘心作大眾的僕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林多前書 9章「我是自由的人,不受任何人的奴役;但是我卻甘心作大眾的僕人,為要爭取更多的人。」(哥林多前書 9章 19節 )

        約翰福音記載在逾越節前耶穌為門徒洗腳的事,當耶穌來到彼得面前要為他洗腳時,彼得說:「我決不讓你洗我的腳 !」耶穌對他說:「如果我不洗你的腳,你跟我就沒有關係了。」( 約翰福音13章 8節 ) 團體中,我們最不想理會,是驕傲、衝動,愛指使人的人,但那卻是耶穌想要潔淨及服事的人。因此,「僕人式領導就是───彎腰清洗跟隨者弄髒的腳,好讓他們能在基督裡面活出更大的自由。」「僕人領袖必須學像耶穌一樣,選擇謙卑自己去做跟隨者不屑做的事。」

        主耶穌,謝謝祢以自己成為僕人的樣式提醒我們,使我們在福音的工作中學習謙卑的態度,只為與人分享福音的好處,為福音爭取更多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台長: L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