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23:17:58|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元宵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今天去看花燈~

有小丰.若加.八哲.我~~

累死啦!!7點到那邊ㄅ,人很多..

很擠~~~花燈也沒說多漂亮~普通!


然後主燈一點都不特別壓= =


今天的元宵節~晴朗的好夜晚...


點亮了雞年花燈~~~到最後我們4個都累了


累到極點!!! 再加上我今天月經來 = =


我整個快死掉!然後腳踝又很痛..


腰根本快斷掉ㄌ! 我全身都不舒服~~


好久沒那麼疲憊ㄌ..


今天沒吃到湯圓啦 ˋˊ


過年真的結束ㄌ...台北信義區整條都很美


很閃亮。。。


但是那棵聖誕樹未免擺太久ㄌ;


江八哲 請不要看花燈一直打嗝= =


然後不要對著我!! 很像台客, 對



唉唷~~我累死ㄌ...很敷衍的一篇日記








pic我跟八哲白癡花燈照...臉超白!

台長: 極端人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