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7 00:56:29|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和一個禮拜沒見的你碰面...
不過才一個禮拜沒見卻覺得好像已經過了一整個世紀...
我想我的心裡對你還是依賴....
一直對於你要結婚的這個事實始終覺得不真實....
我總會想會不會哪天你又回來了...
只是拿在手上的喜餅...
提醒了我這個事實是真的存在...

我想我該試著習慣這樣的日子...
過了一個禮拜沒有你的生活....
似乎自己沒有自己想像中的那樣難過...
你走的那天我真的不知道未來的生活要怎麼過的有趣不乏味...
然而....事實證明原來少了你其實我還是能過的有笑容..
只是嘴角上揚的弧度變小罷了....

小美女說我對你有種特殊的情感....
我想她是對的....
然而我很清楚知道這份特殊的情感只是針對一位特別的朋友..
我更清楚你是個即將結婚的人...
我想給你的除了祝福還是祝福....
恭喜你....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不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一年了...
此分類上一篇:結束了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