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00:35:10|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機會?命運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是年紀到了

也許是因為看到身邊朋友都漸漸找到歸屬的胸膛

我開始想起你

那個下雨了會拿你的雨衣讓我穿上然後自己淋著雨的你

那個上車前會將我穿上的外套仔細扣好確定我不會著涼才發動機車的你

那個怕我擔心寧願放棄去誠品選擇早早乖乖回家的你

人家都說總是在分開後才發現對方對自己的好

這句話我現在深刻的感受到了

 

去年跨年我的手機裡很準時的收到了來自你的祝福

今年接近同樣時間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回應的卻是靜悄悄的螢幕

是不是我已經被遺忘了呢??

我時常的反問自己

是吧!畢竟都過了好些年了

 

現在的你好嗎??

身邊是否出現了一個跟你一同分享生活的她??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跟你重新來過

我會愛你和愛自己一樣多

 

翻開會是命運還是機會牌??

有沒有翻開的勇氣??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愛情不美麗 |
此分類下一篇:死胡同
此分類上一篇:殘酷的溫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