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3 18:29:00|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台北2003/11/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過了和老師們的這頓飯,
就真的代表在台北將近6個月的生活要告一個段落了吧!
我還記得剛到台北的第一天
是在極度狼狽的情況下度過第一個晚上,
我還記得ㄚ如陪著我在不斷的迷路下
找到通往北長的路時心中的感動
我還記得第一天實習的中餐是和小慧慧在尷尬中渡過,
我還記得第一次見識到台北人騎車技術的那種恐懼,
我還記得頭一次碰觸病人的那種不肯定,
我還記得發現自己可以在短時間和陌生人混熟的那股訝異,
我還記得生平頭一次陷入無法自拔的換站恐懼,
我還記得因為一個很特別的朋友結婚而產生的難過情緒,
我還記得認識了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的那股驚喜,
我還記得隔了近1年半,再次見網友的那股緊張,
我還記得和距離很近的他定下的100篇約定
我還記得……我還記得…….
在台北的我竟然留下了那麼多那麼多的回憶,
總以為在台北的我其實是不存在的,
始終覺得台北對自己是個很陌生的城市,
原來經歷過的那些早在不知不覺進駐,只是自己一直不曾察覺
這次再見了,名為台北的這個城市
我會再回來,就在那天。

台長: 可樂果女王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實習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的目的
此分類上一篇:第二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