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23:48:3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
最近真的好忙阿,,
可是其實感覺又好像不是說很忙...

該怎摩說呢?

反正,,
不作一點事總覺得我什摩都會輸...!

所以我努力看影片學雙人排,,
還去下載接歌軟體自己摸索怎摩接歌,,
或許是受到刺激芭...!

好勝心作祟(苦笑),,
於是只好累了自己!



今天下午頗累的,,
除了練習排舞,,
太陽也好大,,
照的我都沒力練舞了!

不過今年廣設科真是爭氣!
雖然拔河的時候被綜高瞬間秒殺= =,,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棒了!

今天也有遇到我家老大,,
小野豬,,
他今天比200M,,
小拍跟歐ㄎㄥ(註解:黑框的台語唸法)也有參加,,
我的娘阿,,
小拍帥斃拉>\\\<,,

今天一直近距離看到小拍,,
帥~~斃~~拉~~>\\<,,
小拍真是耐看阿!!
人好個性好人緣好,,
真是上上上品= =+

不過滿可惜的是老大好像沒進決賽,,
看到老大落寞的背影= =+
哈,,



這禮拜五就要表演了呢...
不知道該說是緊張還是什摩的,,
舞都還沒排完,,
音樂也還沒正式定案,,
一切都還在未知數芭!

但是我希望這次表演可以表演到最好芭!
畢業典禮不算,,
這次大概是最後一次表演了...!
所以我要好好加油!!!

而且阿今天家裡沒大人,,
一回家就摸到電腦前,,
想說趁皓呆來之前把雙人排在練熟一點,,
結果死皓呆又放我鴿子,,
娘的,,
今天的第二次!

後來看皓呆可能沒那精神在去練舞了(我也是),,
所以就開始自己玩起接歌來,,
技術還不是很熟練拉,,
而且還有一堆專有名詞,,
搞不太懂~"""~,,

等我接好一小段,,
早過了吃飯時間了,,
連澡都還沒洗(=口=髒小鬼),,
於是我只好又慢慢摸去洗澡,,

洗澡的時候我一直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吃點東西勒?
因為好不容易又瘦勒!
托這幾天天氣太熱的福,,
一天3餐當1餐吃,,

而且一直想喝東西懶的吃東西,,
所以瘦了芭(!?),,
真好= =+

而且排舞裡加了一段超猛的節奏,,
每次一練完那裡我就感覺我的胃在拋空!
告訴你!
gambler算什摩!
真正強的就住在我的肚子裡,,
它可以連拋半個小時拉!
怕了芭!(= =憨死了)

阿,,
糟糕我真的快被社團男生同化拉=""""=,,
憨死了!



"b-boy do it!"
是我最近這幾天頗喜歡的一句話!

這幾天一直很忙,,
有時忙到煩了,,
想放棄了,,
想到這句話就又會堅持下去...!

很神奇的說,,
我一直不覺得座有右銘或是什摩名言可以激勵我的,,
因為一直覺的那個是屁,,
結果沒想到還真的有= =,,
真是神奇!

那種感覺,,
就像是...
你認為自己絕不會被口水給噎死,,
但是偏偏就是很註塞被嗆死,,
就像那種感覺芭(= =)!


該死的淘2哥一直在旁邊吃泡麵誘惑我,,
去睡了,,
明明眼皮很重還硬要打出這一大篇廢話,,
不愧是李小淘= =+



*小虎牙:
明天400M跟科際接力要加油喔!
這2天我有好好反省過了,,
我好像迷失了原本的感覺了...
總之,,
明天要加油喔!


*好姊妹小美&詩晴:
明天的比賽請加油!!
郭小美不准你在給我忘記吃藥囉!!
要記得醫生杯杯說的話,,
別讓我(和淘2哥)擔心!



睡覺了,,
晚安各位,,
晚安小虎牙...!





台長: 李小淘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