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4 10:50: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菲律賓 12 天自由行 : (二) Baguio Part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一我們開車往附近的 Park,
因為你承諾要教曉我踏單車,
結果 ... 我們租了一輛 ...三輪車 (不能偷笑喔 ~~~ :pp),
(那輛三輪車的設計是將一個配有單車車輪的座椅跟一輛單車連上)
你首先擔當乘客,
而我充當司機,
我出力的踏,
更大聲說 "我們要快,要突顯Ferrari 的性能,Yeah !!!!!!!!"
你也被我豐富的想像力弄得啼笑皆非 :pp
我們在大直路上"裝扮"九曲十三灣,
而可憐的你沿途都捉緊扶手,
嘻嘻 !!! 差點兒 bike crash !!
我沒有說我是技術一流的司機唷 ~~ :pp
當然 ~~ 我沒有能力踏足一小時單車,
不到十五分鐘,
我已汗流浹背 ^___^,
呵呵呵 ~~~ 是你來當司機了 !!
就這樣你一下乘客,我一下乘客,
一小時終於都熬過了,
累 ~~~ 死 ~~~ 我 ~~~ 耶 !!!

做完劇烈運動 :pp
當然要"醫肚",
不過,由於那天在 Baguio有慶祝活動,
到處都塞車,
十分煞風景,
結果你只能將車子停泊在路旁,
然後我獨自去市場買點菜及肉,
因為我要弄一餐美食送你唷 ~~
*事實是我們又吵咀了,
所以我獨自去買菜,
一面走一面口中唸唸有詞 :ppp,
更打算做迷湯給你吃 :pp*

買完菜我們去了Club House 內的 golf course 逛,
我很愛那種草香味及溫和的陽光,
再加上氣候清涼 (大約18-22度),
真的很 relax !!
最惹笑的是在馬路上的車,
經常被那些臭脾氣的golf"差不多"打中,
十分驚險 !! :p

逛完 golf course,
我們去了一個模擬的動物墳場,
看到墓碑上的字句,
感到很可愛,
也盡顯菲律賓的文化 - 黑色幽默。
離開了動物墳場,
我們靜坐一旁休息,
而賀芬剛巧發短訊給你,
(賀芬是你的小學同學,已認識多年。)
以為他要告知大概何時抵達,
但看了他的短訊,
你不停的笑 ~~~ -____-
原來他 miss 了那班巴士,
結果要跟另一位朋友一起開車過來,
你問他身在何處,
他竟然回答 "在Intercontinental Hotel 的 comfort room 內便便" -____-
還繪聲繪影的訴說著那種"欲罷不能"的感覺,
你我二人足足狂笑了半天,
還不斷說他"SICK" -____-
路曼與賀芬二人就是這樣的,
永遠都那麼攪笑 !!! ^____^
(現在回想起來也會會心微笑的 !!!
實在是可愛的男生。)

返 Club House 的沿途我們沒有太多說話,
因為笑累了嗎 ?
其實不是,
而是因為你的他不斷來電向你撒嬌,
坐在一旁的我感到很矛盾及不是味兒,
但我知道你很愛你的三個他,
我知道你也意識到我的感覺,
不過當時你的確很想回家看他們 ~~~

返到房間,
我準備將食物洗淨,
這一刻才驚天大發現 ~~~~ -_____-
在廚房除了電子飯煲外,
甚 。 麼 。 煮 。 食 。 爐 。 具 。 也 。 沒 。 有 -_____-
結果我們全程出外用餐,
呵呵呵 !! 真是印象深刻咧 ^___^

我們又懶又累 ^___^,
結果那一晚叫了 room service,
吃了一個菜湯、Caesar Salad及炒飯,
菲律賓人的口味很奇怪,
他們可以吃很甜及很鹹的食物,
湯要加豉油,
菜要有豉油,
我平日吃得很清淡,
所以粉不習慣,
吃過晚餐後,
我整個晚上都不停的狂喝水 :ppp

最後 ~~~ 就是我萬般期待的熱水浴 :D Yeah !
在菲律賓,
由於電費很貴,
所以大部份家庭沒有設置熱水爐,
加上即使冬季的溫度也不太底,
徘徊在20-24度之間,
所以本地人習慣了用冷水洗澡。
(一大清早也可以用冷水shower、
想起也打顫,)
我是一個熱水怪,
直使在36度高溫的夏天,
也要用熱水洗澡的 :ppp,
所以最初很不習慣,
總是匆匆忙忙的洗,救命 !
後來知道在冬季的時候,
有些本地人會買一個電子發熱棒,
浸在一桶冷水內,
將整桶水加熱起來,
而我就用最原始的方法 ~~~ 煲一煲熱水,
但那個水煲超微型,
所以那桶水只是溫暖,
唉 !!! 沒辦法耶 ~~ 總比冷水的好囉 :>
所以一旦知道Club House有熱水,
我簡直興奮得不得了。
我們 (其實只是我) 急不及待去浸一個 hot bath,
真 真 真 真 爽 !!
就像浸溫泉一樣 ! 正 !
整個浴室都 "煙霧瀰漫" ^___^,
而可惡的你在燻滿水蒸氣的鏡子上,
繪劃上 "路曼" 心 "杜麗" 心 "路曼",
我真的笑了 ~~~
因為我最愛這些不經意的小動作,
愛它來得自然、來得真實 ~~~

你明天一大清早便要回家了,
我們這一個晚上,
就一面pillow talk 一面等待賀芬及他的朋友雅沙,
他們二人大概晚上十時多才抵達,
而你也要早點睡,
因為明天你要4時出發,
那一晚我一點也睡得不好,
因為 ~~~~~ 你 ~~ 打 ~~ 鼻 ~~ 鼾 ~~~
(你們腦內在想什麼歪念 ??? ^___~)

當然捨不得他那麼早就要離隊,
不過有時候放一下手可能對大家都好,
你要出發了,
而我也每隔半小時,
發短訊給你,
希望你沿途開車都能保持清醒,
7時左右,你叫我安心去睡,
因為最難熬的時段已過,
大概9時左右,
你抵家了,
那一天我們並沒有再聯絡 !
而我也開始了跟賀芬及雅沙這二位 SICKO 的旅程 -____- :PP

*註 : 在菲律賓,發短訊只是 1 Peso,而談話就每分鐘 8 Peso,所以菲律賓有短訊王國之稱。

台長: touri1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