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3-10 10:05:49|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十四)

 晴柔信給亞歷山大

伯拉圖式的愛情

我的卡施伯,

你那伯拉圖式的愛情
真的第七個月你真的完全不須要形體嗎
我真的不曾如此
你真的能把想念的情緒壓抑下來
當你想念我的時候
那種排山倒海的心緒
當你好想念我的時候
你好希望我就在你身邊
而我卻如此的遙遠
我不知道你是怎麼辦到
七個月裡沒曾衝動的想見我嗎
還是你並沒有那麼想見我
還是你並沒有想像中愛我
第七個月了
你還是那麼遙遠
你那伯拉圖式的愛情模式
是否真的是愛我

難纏的玫瑰

台長: 夏寒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夏寒網路作品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未曾親吻 Never Been kiss
此分類上一篇:影片與罪惡第二部(十三)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