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8 00:48:57|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誰認識她

文章日期:2009-05-24 20:49

著作夏寒

龜山的乾妹妹一九九五年因精神病被送到精神病醫院

最後一次見到她             她剪掉她的長髮             仍是精神恍惚

一會哭一會笑神情失落              最後送別在車站

約三年前好不容易找到她         收到她的信叫我幫她找工作

再也沒有她的下落

這些年網路上遇到許多像她的姐妹們

有些是燥鬱症  有些是憂鬱症  更有些是多重性向等等

最近又遇到一個案子

更使我加倍想念她

在別人身上找尋她的影子

我好希望再次聽到她的聲音

她就像是我好妹妹般

我好希望再次聽到她的聲音

我好希望讓她知道我的牽掛

這些年的魂牽夢繫

在昨夜夢中似乎見到她

希望母娘慈悲讓我找回她

好安排林醫師幫她做心理諮商蘇先生可以訓練她職訓安排

帶她到母親的山上進修              等待她療養適應後能學習自立

再一次成為我的好姐妹

這不再只是夢

這是我一生不悔的執願

 

 

 

 

台長: 夏寒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夏寒網路作品集錦 |
此分類下一篇:找回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格友對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