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5 17:24:18| 人氣8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7 十一月,心動台灣70,台南,劉慧屏老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動台灣70    心靜.身動.聽呼吸】


【引子】

2017下半年,七月,
慢慢地在一場一場的身心工作坊中拉開序幕。

喜歡聆聽圍坐時一個個說起想要關照身心的聲音,
也喜歡用身心的意象與概念連結他們的身體之後,
有意識的覺察、呼吸、動作而帶來的驚喜與改變。

更讓我興奮的是,
透過觸碰與示範,
有機會讓彼此在身體的教導上學習看見與理解自我的內在更多。

在這樣的過程裡,
是全然自主的經驗。
身體是自己的。
心,也是自己的。

回饋與療癒,就是在身心專注合一的時刻。
那是任誰都無法取代,也奪不走的。

多年心理治療的學習,最終在傳遞的,
也是居家安頓身心的方法。
也都是在一段懂自己陪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旅程。

生活中,神奇的事並非總是發生,
多少風雨飄搖的時光,
能夠為自己做的,
就是一步步踩穩當下的腳步,慢慢的累積,身和心的強壯。

而從身體照顧開始,是很不錯的入門款。
在心理的世界,我可以算是老手。
在身體的世界,我一天一天,領會與學習。

於是,十一月的第一個週日,
心動台灣70,由我舉辦一場【心靜.身動.聽呼吸】的分享會,
帶領大家體驗身心流動的美麗。


【分享會訊息】

大家好。
我是巧巧。本名劉慧屏。
用這個暱稱,在江湖上行走了十多年。
目前是諮商心理師和三個男孩的媽媽。

近幾年醉心於身體的世界之中,
尋找著啟動並維持身心平衡的方法。

我們會在這三個小時的時間裡,
透過檢視、呼吸、動作來覺察觀照自我的身體,
進行細緻的調整與修復。

而身體鬆開了,內在也會流動起來,
生命中諸多的可能性也將跟著發生。

歡迎對身心探索有興趣的朋友們,一起來玩。
(
特別適合需要釋放身體長期緊繃而造成酸痛的朋友。)


帶領者:劉慧屏 諮商心理師(巧巧)

日本操體技巧 合格指導員(So-Tai Technique)
日本和諧粉彩 準指導師(JPHAA Nagomi Pastel)

煮食、熬湯、旅行、Touching Body and Mind
為最愛。

十多年心理諮商的背景與行走江湖的經驗, 是我與人連結及互動中很基礎的湯底。

這幾年,學習更多在身心上照顧人的方法。
有一雙溫暖,得以承接他人的巧手。

時間:2017/11/05()早上十點到下午一點。

參加人數:12-15人。

報名方式:即日起以上網報名來函順序,額滿為止。10/29()為最後報名期限。
報名結果於10/31()前以email的方式通知。

報名連結:https://goo.gl/forms/z2J7nb8MM0crl4Nl1

上課地點:台南市東區(錄取名單公佈後會以email通知上課地點)

注意事項:
1.
請著舒適輕便的衣褲前來(勿著裙裝)
2.
麻煩大家備上自己的瑜珈墊。
3.
請帶自己的環保杯來,活動場地有飲水機可供大家使用。

台長: WeNurtureEachOther
人氣(8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