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3 11:38:55 |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一代 P.S 生如夏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業
終於告一個段落了


我們成長了很多
也學到了很多



這個TAME
有很多的歡笑
同時
也存在很多瘋子
哈哈哈


對我們來說
或許是正要開始


要趕緊把訂單整理出來給人客
要趕緊把退的帳 整理出來給人家

同時 你們也要把該給我的錢 還給我
我虧哆啦

再來就要進軍 波隆那
哈哈哈






準備要出發呢



佈展GOGO




闖入 很嚇人的價格  相噗日本料理菜單


跟老妹它們回去搬周邊 (累) 我們的新招!



我們的部門& 飯店(冷氣超冷)



是的  這一幕 是我們的夢饜
ㄟㄟㄟ ...為民 下巴接一下




和小雞 感觸最深  我們的朋友(天橋先生)



我們歌后狗狗一在強調的行程之一(夜唱錢櫃)



我很想要這隻北極熊 牠好好摸
好想要 好想要  可惜錢帶不夠



捷運 也是台北人的朋友
我們是台南人 幾乎都坐小黃轉太累了




很多人客 很新鮮(這個畫面  我笑很久 狗講的超認真)



看來 ,來不至於像瘋子新說的變腫了咩
還蠻多人認出我來的呀!
哈哈哈

老K= =打心酸的 打了那麼多通 還是沒看到你的影
小夫 也是約心酸的啦
我家的大爺 也沒來啦!
可惡可惡

但是 老媽 老妹 和表妹有來看我
我好感動喔






感謝林文彥 林主任 我們謝謝您的包容與指導
你這張 太像牧師了 我需要告解



魔術 拆展



P.S:順道一堤
小黃 是我們在台北的好夥伴

我遇到很多奇妙的人類

比方說: 你有遇過 叫你看他寫的情書的中年男子嗎!
而且還10來封喔(日期還有昨天的)
感情太豐富了問我感想勒 你說 你說對方一定很感動吧



再比方說:一直用廣東腔演講做果醬方法的老饕





ㄟ....
L-O-V-E


台長: 大白鯊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我都對沒~對
此分類上一篇:終究還是 無法兼顧 (課業.事業.親情 .愛情.)

a0150119
太。濺。摟!



我要打一篇



跟你PK 啦
2009-05-27 01:33: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