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1 09:44:23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9  嘿~我的”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點的鐘聲饗了,我的日子~YA
▶爆點1:
公公自己從高雄騎車回來
一早就偷偷騎到家裡,給我驚喜!
"老婆婆~生日快樂"
哈哈哈

超開心的!


為什麼~~我要工作嘛~~
好想黏著你呀~~~
無尾熊抱法

哈哈哈
▶爆點2:
老公突然說下午6點多大夥說要一起吃飯!
晚上去唱歌幫我慶祝~搞神秘!


有點不好意思
之前,好姊妹們原本怕我家老爺沒回來 說好要去唱歌幫我慶祝
現在如果知道 其中兩隻一定會"大倆拱"!!


興奮興奮
把工作做完~工作做完~~
下午徐哲說要先陪文去逛街
之後又要跟兄弟們先去打球

=.=什麼嘛...

比我還忙耶你

終於事情都處理好了
可以出門了~萬歲

.....................等。

徐哲大笨蛋
怎都不來阿,等到都快七點了
= =什麼嘛 ,打球比較重要喔!哼


到了*號食公
▶爆點3:
停車時,徐哲突然從後面把我抱著手拿著一個東西?

小笨蛋~小笨蛋~~
偷偷去買禮物,超感動

我一直很哈的手機~哈哈哈(笨蛋老公~謝謝你)


吃完麻辣鍋
殺去錢櫃
▶爆點4:
訂位時
徐哲被其他人叫了出去
問什麼,徐哲都不跟我講,小氣,我以為是行政上的事每次問他都說我不懂。

沒多久

大夥從後面送來一個蛋糕
哈哈哈
超開心的~謝謝
有人還說,吼幹麻那麼早拿出來啦!!
哈哈哈


▶爆點5:
大夥幹麻圍在一團點歌= =
把我孤立在位子上 什麼嘛...
徐哲也去插花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哈哈哈
謝謝大家 原來在幫我找生日歌
雖然歌到時 蠟燭還沒點 大家手忙腳亂 哇哈哈哈



謝謝我家老爺麻吉死黨姊妹家人們的祝福 簡訊 禮物
電話很多 響不停

謝謝答雷啦!!!


P.S:有些禮物,已經都被我埋在衣櫥最深處。
哈哈哈 厝吾大郎



雖然有些爆點
有些失敗 哈哈哈  不過很爆笑 
  謝謝尼們~~~


今天奇蹟似的出太陽又沒下雨
謝謝老天爺
謝謝我的寶貝家人
謝謝老公~~~~
還有姊妹麻吉死黨們
愛你們















台長: 大白鯊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618 愛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0620 A 計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