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7 20:22:52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17 愛融入劇情的我 徐哲休假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忙到二點多,快四點才睡著,老公早就睡死了吧!


睡不著, 睡不著
好想被你哄著睡喔。


快10點才醒來,什麼嘛...原來你早就在體育場打球了!
老公突然一直狂笑 什麼嘛 = =撿到1元看做五元 跟阿文兩個笑的像瘋子一樣
騙老公要去廁所掛掉電話:os(超氣,我為了昨天心情那麼悶,= =只因為撿到1元 你竟然笑的這麼開心 亨)



實在很不想下去,總覺得樓下氣奮變的好差,
人還是少知道的好,欠人家人情,說不得、氣不得,只能不說話悶在心裡,
家裡以前都是熱熱鬧鬧的,為什麼只因為他一個人卻變的吵吵鬧鬧,
為什麼可以一附全世界都欠他的樣子,唯我獨王的姿態,
外籍勞工也是人啊 親生骨肉 父母 親友 ,我就是看不貫 ,為什麼什麼都可以罵一腳。


或許,你是一個覺得自己永遠是對的人;或許,你根本不知道你身邊的人已經一個一個遠去。


這陣子,心情實在很差,我想 這就是主要的原因
今天一直在房間裡趕畫稿,耳根清靜。真的,不要做到人家想對你視而不見。

這樣的相處,實在很令人可悲。



中午,老公已經偷偷騎來家門口了。
哈哈 超開心的。
老公說要喝綠豆湯
一邊喝一邊跟老公訴苦
什麼嘛...
一切的原來 原來...,都是我自己在自我幻想 自編自演!


= =他在看電視 根本沒碰電腦
= =他一直看電視 所以根本沒看到我心機重的出門去
= =他超早就睡了 所以晚上才沒有再打來
= =他怕我太累 所以早上才沒打給我
= =他.........讓我演著獨角戲


哇哈哈
超好笑的
我昨天到底在哭屁阿...到底為什麼而哭阿= =我還把自己演的很哭命

哇哈哈
我承認 我是瘋子...



整個"豁然開然"
我果然是個天生的導演 兼 演員


哈——————哈....



朋友都會罵我人在福中不知福
那麼幸福的人
還那麼愛自己找自己麻煩
神經病


哈哈哈



下班了
下雨了
和老公買好吃的"咖哩豬肉飯"
今天本來要大夥說好要去大吃一噸,老公記錯了時間
所以就改明天啦!!哈哈哈




今天整個 起 承 轉 合 點都有了!


老公 我愛你
你好貼心喔
在我最需要你 的時候 你就會出現拉我一把~~


謝謝你♡
















台長: 大白鯊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0816 1314鍋 徐哲休假天
此分類上一篇:0818 豁達 笑 徐哲休假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