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3 23:49:38|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野百合也有春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左奬勵自己做好fyp,花了整整一個晚上download了薔薇之戀原聲大碟裡的所有歌和歌詞。真的很好聽呀~最喜歡〈野百合也有春天〉。阿桑的聲音好溫柔,但不是嬌滴滴的那一種,一點點沙啞反而更貼近真實。好喜歡她唱這種小調,配起結他來真的好舒服。

不過聽日開始要收心養性了。

***~*~*~~~*~**~*~*~*~*~~*~~**~*~*~~~***~*~*~~**
野百合也有春天
詞曲:羅大佑

仿佛如同一場夢
我們如此短暂地相逢
你像一縷春風輕輕柔柔吹入我心中
而今何處是你往日的笑容
記憶中那樣熟悉的笑容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從來未曾擁有的
縱然喜怒哀傷和歡娛
從來未曾屬於真情的是空歡的無語
而今當你說你將會離去
忽然間我開始失去我自己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你可知道我愛你想你怨你念你深情永不變
難道你不曾回頭想想昨日的誓言
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
别忘了山谷裡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
啦.....啦.....啦.....啦.....

台長: 桃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