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4 17:30:58| 人氣21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生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荒郊野外的草叢中,突然發現了一間有著些許光亮的建築物,往前一探,原來是家醫院…

「用力,加油…頭已經出來了,加油…在加油一點…」醫生滿頭大汗的正在幫一位美麗的婦人接生。

婦人搖搖頭大喊著說「天啊…我快不行了…天呀...御嚳…我真的快不行了…」

被稱為御嚳的醫生,冷靜的安慰著眼前的婦人說「棠…就差一點而已…再加油一點…好了好了!生出來了生出來了…」

「哇~~~哇~~~哇~~~」一聲洪亮的哭聲劃破醫院裡的寂靜,在人煙稀少的醫院裡,帶來一股新生命的氣息。

御嚳難掩心中的喜歡,但卻依然冷靜的告知身邊的護士準備縫合時,這時護士卻驚恐的看著床上的病人,趕緊跑到他的旁邊說「醫生醫生…還有一個還有一個…」

御嚳不解的看著眼前的助手說「還有一個就還有一個?為什麼要這麼緊張,雙胞胎的事情是常有的呀…但是…怎麼會當初檢查的時候沒檢查出來呢?真是奇怪…」

護士一巴掌的打在御嚳的頭,將他的頭拉向婦人的私密處說「現在不是開心的時候,你如果再不救她們的話,她們就會死你知道嗎?請你現在看看,是頭在外面還是腳呢…難產了醫生…難產了…」

御嚳的眼神閃過一絲痛苦,他心裡知道,發生這種事情時,媽媽和小孩一起存活的機會只有百分之五十,但是他卻也只能盡全力的去救她們,御嚳用最快的速度平撫自己的情緒,冷靜的說「現在不可以緊張,小朋友和媽媽的生命都在我們手上,準備開刀一切用具,我要把母子倆都救回來。」

護士點點頭後,急忙的去準備開刀用具…

一小時過去後…

御嚳擦擦額頭上的汗,大大的呼了一口氣後,開心的說「終於結束了,原來是雙胞胎…難怪棠那時候肚子那麼大…兩個都是女生耶!哈哈哈哈哈…我當爸爸了…當爸爸囉…」

護士也難掩著心中的喜悅,慢慢的走到兩個女孩的前面,開心的跟御嚳說「藤醫生,恭喜你了!兩個都是女孩,而且兩個都好漂亮唷!一個哭聲宏亮,一個斯斯文文,呵呵…想必以後一定一個是運動健將,一個是文學才女唷!」

藤御嚳也難掩著心中的喜悅,抱起腳上掛著一號的女孩說「哈哈,真的是這樣嗎?一文一武呀?太爺知道了一定很開心,只是都是女生,不知道太爺會不會喜歡呢?算了…先別管這麼多了!姐姐哭聲宏亮,一定是以後的運動健將,那姐姐叫做“藤語皓”,妹妹氣質乖巧,一定是以後的文學才女,那妹妹就叫做“藤語安”」

藤御嚳將手中的嬰孩放下後,慢慢的走向愛妻,將愛妻臉上的汗水擦乾,親吻著這個他唯一愛的女人說「棠…辛苦妳了!給了我兩個這麼漂亮的女兒,謝謝妳…」

但是…藤御嚳此時卻發現,自己所深愛的妻子,已經沒有任何的體溫和呼吸了…

「天啊~~~為什麼要這個樣子折磨我…棠…妳醒來呀!棠…庭琪準備強心針和氧氣罩…快呀…快去準備…」藤御嚳哭喊著。

庭琪趕緊將御嚳拉開,緊緊的抱著他說「御嚳…你別難過,雖然棠走了,但是你還有兩個與她相像的女兒呀!你也還有我呀…我也會陪著你一起把語皓語安扶養長大的…你就別再難過了好不好…」

藤御嚳慢慢的走向女兒,將女兒都抱在手中,對著天空大喊著「老天爺…祢怎麼忍心將我們夫妻倆拆散,將她們母女們拆散呢…老天爺…祢把我的棠環給我…老天爺…祢有沒有聽到我在叫祢…」

語皓和語安就像聽的到爸爸的悲慟一樣,與爸爸一同放聲大哭…

御嚳和庭琪將棠的屍體火化完後,灑向大海,御嚳不捨的對著大海大喊著「棠…下輩子我們還要結為夫妻的…妳千萬不要忘記…一定要記得…一定要記得…」

庭琪拍拍御嚳的肩膀說「御嚳…走吧…我們還要去太爺那裡…跟太爺說這件事情…可別擔擱了…」

御嚳不捨的看著大海最後一眼後,就慢慢的走回車上…

過了10分鐘後…車子慢慢駛進一棟如皇宮般的大宅,庭琪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景色說「御嚳…這裡該不會就是太爺的房子...吧?」

御嚳點點頭,看著車後兩個嬰孩正安穩的睡著時,心中卻不覺得安穩…只覺得…這一趟來太爺家…不知道會發生怎樣子的事情…

「報告太爺,御嚳來了!」一名高壯的黑衣男子,跟眼前這個坐在黃金龍椅上,年齡已差不多過半百的人報告著。

那名被稱為太爺的人,緩緩的從椅子上走下來,雖然歲月在他的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是他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卻還是依然讓人害怕…

「御嚳,我女兒人呢?」太爺緩緩的問著。

御嚳一聽見太爺這樣問起後,再也忍不住心中的悲痛,腳一軟就跪在太爺的面前「太爺…嚳對不起您…嚳沒有好好的保護棠…讓她…」御嚳哭喊著。

太爺一聽見御嚳這麼說後,落寞的神情也在也無法掩飾住,靠著剛剛的黑衣男子,又緩緩的走回位子上後,忍住心中的悲傷說著「嚳…這種事情不能怪你,小棠從小身體就不好…生孩子對她來說是困難了點…但是我也懂你倆的愛…所以我也不怪你…知道嘛…那孩子呢…讓我看看我的寶貝女兒帶給我的孫兒…」

御嚳緩緩的起身,慢慢的走到庭琪站的位子,從庭琪的手中將兩名嬰孩抱到太爺的面前說「太爺…兩個…小棠給了我兩個女兒…是雙生子…」

太爺驚訝的看著御嚳手上抱的兩名嬰孩,但是一眼就盯著語皓不放,從御嚳的手中將語皓抱了過來,「嚳…這個是姐姐對吧?」太爺肯定的說著。

御嚳愣了一下後,隨即回答太爺說「是…這是姐姐,她叫“語皓”」

太爺看著語皓熟睡的臉,滿意的點了點頭後說「好…果然是我的寶貝女兒和我最重視的接班人所生的小孩…嚳…我知道你對天龍堂的位子沒有興趣,沒關係…我要“她”來當我的接班人…」

御嚳一聽見太爺這樣子說後,縱然心中有千百個不願意,但也無法反駁太爺的決定,只能默默的抱著語安退下…

太爺滿意的將語皓抱起,對著眼前的三個人說「御皇、御影、御禧,你們三個聽著她就是你們以後的幫主,聽見沒有…你們要效忠中如同效忠我一樣,聽見沒…」

三人異口同聲的說「是…遵命,太爺」

五年後…

「安…快點快點來啦!妳怎麼跑這麼慢…安…跑快點跑快點…」一抹嬌小但卻俐落的身軀從草叢中跑過。

語安氣喘吁吁的說「我不要跑了啦…我在也不要跑了…我不要運動…我要看書啦!御禧…帶我去看書…」

突然,從草叢中衝出一個人影,對著語安鞠躬後說「報告小少主…禧剛剛帶著老太爺去見您父親了,不過老太爺有交代,妳必須跟著少幫主跑完10分鐘後才可以回去看書,他說妳最近身子越來越虛弱了…不可以在一天到晚的待在屋子裡。」

語安臉紅的看著御影,一句話也說不出,在遠方的語皓看見這樣的情形後,笑笑的跑回來小小聲的對語安說「安…妳偷偷喜歡御影姐姐吼…哈哈哈哈哈…如果妳陪我跑完10分鐘,我就不告訴御影姐姐妳喜歡她的事情,但是如果妳再繼續賴皮的話…我就要…御影姐姐~~~~~~~」

語安趕緊將語皓的嘴巴捂住後說「好啦好啦…我陪妳跑就是了…不要告訴御影姐姐…」

語皓對著御影揮揮手後說「妳不要擔心,不要一直在旁邊偷看我們,我會好好照顧語安的,去去去…破壞了我們出來玩的興致。」

語皓帶著語安越跑越遠,越跑越遠…已經離開大宅一大段路了…

語安擔心的回頭看,已經看不到大宅也看不到御影了,她擔心的說「皓…我們會不會跑太遠了…御影會擔心我們的…」

語皓依然牽著語安繼續跑,神秘的跟語安說「妳乖乖的不要吵…我前幾天偷跑出來玩時,在前面有看見天使唷…」

語安不解的看著語皓說「天使?哪裡會有天使呀?還有…為什麼妳又偷偷的跑出來玩,不帶我去…」

突然…語皓把語安的頭壓下去,快速的坐在語安身上說「借我坐一下…然後妳現在慢慢的站起來…就可以跟我看見天使囉…」

語安聽話的慢慢看起來,盯著有縫隙的圍籬裡,輕柔的音樂在耳邊環繞著…

而在屋子的中央…有一抹嬌小的身軀,輕快的正在隨著音樂起舞…

語皓和語安心裡都想著“天呀…這是屬於我的天使嘛…”

台長: 大寶
人氣(21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雙生の愛 |
此分類下一篇:雙生的愛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